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这么大让我遇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世界这么大让我遇见你

2020-03-11 16:19:01 作者:李重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这么大让我遇上

  “喂,你也来学雅思的吗”我放下手中的电话看向一个清秀女孩,她笑着看我,我疑惑的问“请问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她再一步走进我,微笑着说:“这里就咱俩,你说我在和谁说呀”!这就是我和孙彤彤第一次相遇。

世界这么大让我遇见你

  原来在我接电话的时候她听到我在谈论学习雅思的事情凑巧的是她最近也是准备报个培训班弥补下这些年落的英文,她想去英国留学研究生需要最少四个的雅思成绩,而我需要四个六的成绩,就这样我们相识了,就一起来到新东方咨询,最先去的一家机构是新东方,那里的老师热情详细询问了我们需要的成绩,还测试了下我们的基础,给我们选择合适的学习方案,在那里一直讨论老师们到下班,出来之后我们都觉得学费有点贵,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俩又去了另外几培训机构,最后我有点着急了,因为我申请的是澳大利亚那里的,需要早点出成绩,一星期后我选择了彤彤以前去过的那家,她说在那里试听过,还不错,我就试着联系那里的老师,约好时间就签了合同

  本来我俩相约在一起学习,因为她还有其机构的课程没上完,所以暂时就没在一起,后来她因为担心郑州离家太近她就选择去了北京的学校封闭学习了两个月,之间我们经常探讨学习心得,偶尔也聊生活,聊感情里就默默的开始对她产生好感。她每次回来我们都会见面,吃吃饭,看看电影,询问下学习情况和对对方思念

  她第二次回来的时候我劝她回来和我一起学习,果不其然,北京的课程结束之后她来找我了,心里很开心,我们分在了一个班共同努力学习,她送我的学习资料对我的英语很有帮助谢谢你,彤彤。

  若干年后她去了英国,我们各奔一方,彼此安好。醒来时的失落惆怅中相见于康桥,冒狂奔于伦敦街头的画面萦绕脑海。时间真的可以遗一切吗?真的不希望这只是一个梦!作者 李重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