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蝴蝶戏蜜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蝴蝶戏蜜蜂

2020-03-11 19:24:48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蝴蝶戏蜜蜂

  蝴蝶蜜蜂

  文/赵元波

  春暖花开阳光和煦果园呈现出一派繁华似锦样子,闷了一个冬天,大伙都有些闷不住了,跑出家门,各自干各自的一份事儿

  一只只蜜蜂在花丛间飞来飞去,忙个不停,们要趁着这大好春光花蜜呢!谁也不敢偷懒。

  一只蝴蝶也飞了过来,它呀,悠闲得很,就在花丛间窜来窜去,难得这么好的春光,不负韶华需要及时行乐。

  见蜜蜂忙得不可开交,在花蕊里钻出钻进,一身花粉,蝴蝶就飞了过去,一会儿朝上一会儿朝下,戏弄起一只蜜蜂来。

  蜜蜂正忙着呢,见游手好闲的蝴蝶在戏弄自己,就大声抗议说:“请走开,别打扰工作。”越是这样,蝴蝶越是不肯罢休,觉得这样越好玩,它也知道,把蜜蜂给惹火了,那滋味不好受,蜜蜂有自己的防身利器,那尖刺刺到了的话,会全身麻木的。

  不过,蝴蝶也知道,蜜蜂轻易不敢用自己的防身利器,一用的话,蜜蜂也就没命了。想到这,蝴蝶的胆子就大了一些:一般情况下,蜜蜂是不会用自己的尖刺的。

  于是,趁蜜蜂钻进一朵花蕊里,蝴蝶就躲在外面,等蜜蜂出来时,大大地喊了一嗓子着实吓了蜜蜂一跳。这回,蜜蜂就火了,几次三番,几次三番地来戏弄自己,是何道理?趁蝴蝶不注意,把自己的防身利器,一根尖刺发射了出去。

  蝴蝶被尖刺击中,落在了地上,与此同时,蜜蜂也落了下来,连肠子都露了出来,这回呀,真是把蜜蜂给惹毛了,触及了人家底线,自己吃了亏不说,害得人连命都没了,这玩笑真是开大了。

  不要以为人家有所顾忌,肆意妄为,事关尊严,人家会以死相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蝴蝶戏蜜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