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邂逅春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邂逅春雪

2020-03-11 20:20:0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邂逅春雪

  早起,看窗外的那灰蒙蒙的天空,滴答滴答的雨声蔓延开来了……儿子起来了之后去外面吃早饭,然后欣喜地说:“妈,下了!”

  “是雪吗?好像是雨夹雪。”

  “怎么不?”说着他拉着我来到窗前。

  此刻,窗外真的是雨雪霏霏。

  纷纷扬扬感觉,仰视着天空,孩子神情是充满期待的,一边还说:“就是下雪了,不是夹雪。”

  好好,我只有承认自己说得不准确,但是还是看着地面上还有化雪的样子,地面湿漉漉的……空中还是纷纷而下的。

  一直期待下雪,很小的时候就是会对着雪花飞扬的样子,痴迷仰望天空,想知道他们从哪里来?又会到哪里去?雪花大的那种恰似鹅毛般的样子,落到地上,我们总是嫌他们不够堆积起来,于是在之后我们感觉到地面差不多的时候就会纷纷从里跑出来,甚至喊叫着……

  下雪了,似乎可以改变多事情,世界为之一变……村子,远处的山啊,都在茫茫之中了。

  那时候感觉傻乎乎地看着路上偶尔的行人,也是很有意思事情……缓缓地前进着。

  毕竟是春雪,地面上依然没有一点积雪,孩子很是不满意。还嘟嘟囔囔地跟着我嚷着似乎还是因为雪没有一点留下意思

  春雪留不住,毕竟化为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邂逅春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