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年请相信:万事开头难,一定会春暖花开,蒸蒸日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年请相信:万事开头难,一定会春暖花开,蒸蒸日上

2020-03-12 13:51:2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分享内容是:2020年请相万事开头难,疫情过去,定会春暖花开蒸蒸日上

  我们谁也无法真正的预料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原本计划好的一切,在不经意间全都化为了泡影,不是我们不愿意,而是我们也很无奈

2020年请相信:万事开头难,一定会春暖花开,蒸蒸日上

  2020年春节,我们都怀着兴奋心情,回老家过年,没想到这个年,让我们过得记忆犹新,因为突发疫情,把我们所有的节奏似乎在一夜间都给打了,不串门,非必要不外出,在家多通风,勤洗手,这成为了我们每日必须要做的事情

  原本上班日期,一推再推,甚至推到三到五次的时候老板无奈的通知公司暂时解散!是啊,多少企业在这个新年里,难以维持,无奈的选择了关闭,又有多少员工,无奈的接受现实,在家安静等待着疫情的结束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万事开头难,从另外一个层面,也让我们看到了生活,需要未雨绸缪,更需要时刻自己准备一个B计划,我们不能总是一味的依赖工作,或者是一味的去依赖生活,工作和生活其实是2个密不可分载体,相互依存。

  等这场疫情过去,相信一定会春暖花开,日子也会再次蒸蒸日上的!没有永恒完美,也没有想象丰满面对现实,我们要相信美好会如约而至,只不过迟一点罢了。

  2020年的开篇,对于很多人来讲都很难很难,不管是哪个阶层的人,都存在着或大或小的困难,我们没必要总是垂头丧气的,学会正确的面对自己的生活,给自己信,给自己鼓舞

  相信这场疫情狙击战一定会打赢,我们的美好的人生,在不远的将来就会到来!2020年请相信:万事开头难,疫情过去,定会春暖花开,蒸蒸日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