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县令大人毁了多少少女,落得如此下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县令大人毁了多少少女,落得如此下场

2020-03-14 12:30:25 作者:桃花幺妖 来源:桃花幺妖 阅读:载入中…

县令大人毁了多少少女,落得如此下场

  今天是《欢喜酒馆》第集,希望喜欢

  往期回顾

  第一集:冲喜新娘入门第一天,连踩两圈套

  第二集:酒馆老板娘美貌营业,客人可欢喜?

  第三集:继母男人沉了鱼塘,我的计划完美

  第四集:孙小姐要绝食殉情,让我钻了空子

  第五集:假死的林少爷改头换面做她表哥

  第六集:县令大人美色,我来了!

  01

  “哎哟喂,快把美人送到李大人房里,别耽误了大人的好事。”

  是何妈妈

  向晴双手下意识捂住胸口,“何妈妈,可不可以换件衣服,这实在是…”

  何妈妈上下扫视一番,“不错不错,红色轻纱更能衬托出你肌肤身段妖娆,李大人看了绝对会喜欢,抓紧点过去。”

  向晴挡不住几个人的推搡,半强迫地被送进李大人的房间

  李大人一身黑衣,看着挺正派,留着不长不短的小胡子四方脸,高鼻梁

  “咦,今天何妈妈送来的是新鲜货啊,怪招人疼的,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啊!”

  向晴浑身自在,一想到李栋色眯眯地看着她的身体,就想揍他。

  还说是百姓父母呢,就是这般急色吗?

  她努力压下头的火,不紧不慢回答,“谢谢大人垂,小女子名唤知春,何妈妈说…”

  李栋狐疑,“何妈妈说了什么?”

  向晴面有难色,一副纠结万分的样子,支支吾吾,怎么都说不出口。

  她的表现让李栋心下一沉,“快说,何妈妈到底说了什么?”

  向晴这才回答,“何妈妈说,只要我伺候得您舒坦,您便会带我去京城。”

  “什么?你别听何妈妈一派胡言,这老东西,又在算计我,真我是傻子啊!”

  李栋瞬间没了玩乐的心,他要晋升的事,上头千叮咛万嘱咐,绝对不能透漏给任何人。

  他也知道轻重,就连心腹不知道,何妈妈一介青楼老鸨,又是如何得知的?

  莫非她是竞争对手派来搞死他的?

  李栋越想越气,“这该死的何妈,不知道又收了谁的钱,知春,要不是你,我差点就着了她的道了,在这关键时刻,可不能闹出一点事。”

  向晴目光盈盈地看着他,“李大人,您是我们阳县人的再生父母,我岂能看着你出事而置之不顾,那日我听何妈妈和他人议论,好像说一切早已安排妥当,就等…”

  02

  “等什么呀?我的好姑娘。”

  何妈妈不放心,知春再美也是陌生女子,便留了个心眼,没想到真是她坏了她的计划。

  向晴看到何妈妈突然出现身子一颤,连忙跑到李栋身后,“何妈妈,对不起…我…”

  李栋感受到美人的依赖底气十足地开口,“何妈,谁给你的胆子,敢在青里算计我,明日我便派人查封了你的青楼。”

  何妈妈冷笑,“李栋,你以为你还是被器重的李县令吗?今日过后,阳县可就再没李栋这个人了。”

  李栋暗道不好估计有埋伏。

  因为来青楼不是正事,他一般只带两个下属象征性保护下。

  没想到正好被何妈妈算计个正着。

  只见何妈妈一声令下,一群黑衣人冒出来,“来人,把李栋解决干净,对了,他身后的小娘们也别放过,他们都是一伙的,主人说了,上头已经打点过了。”

  话语刚落,黑衣人便一剑直直冲向李栋,速度之快,仿佛下一秒就要刺穿他的心脏。

  李栋吓得一个踉跄,直接把知春拉到身前,“对不起了美人,这次我也是无能为力了。”

  向晴哪里想到,这狗男人竟然如此怕死。

  关键时刻,她身体下意识反应,头部猛地向后撞,在李栋捂住头的那刻,挣脱他的束缚。

  她才不做渣男的替死鬼呢!

  03

  或许是李栋命不该绝。

  在他差点被黑衣人刺穿胸膛时,另一批人冒了出来,“何妈妈,打狗也要看主人。你们今日如此不把我主人放眼里,就不怕…”

  向晴趁大家不注意,蜷着身子藏到桌底,她可不想任务都没做,就把命交代在这里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这是两个势力之间的斗争,莫非是为了阻止李栋的晋升?

  那也不至于呀!

  除非,何妈妈那边,害怕李栋晋升带来的后果…

  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早知道如此,她就不暴露何妈妈的伎俩了,这下好了,偷鸡不成蚀把米,现在何妈妈和李栋都不会信任她了。

  她还有机会接近李栋那渣男,调查出他做过的恶事吗?

  04

  向晴胡思乱想,那头争斗也没消停。

  短短几个呼吸之间,便死了不下十人。

  李栋身边被一群人保护,安全暂时没问题。

  何妈妈气得直跳脚,这次计划主人交代过她,一定要办得妥妥贴贴,没想到软的硬的都失败了。

  要是取不到李栋的性命,她都不知道有没命见明日的太阳了。

  “你们都吃干饭的吗?赶紧给我杀了李栋,谁杀了李栋,我就给他一万两。”

  有钱能使鬼推磨,黑衣人们听到一万两,激动万分,硬要杀开李栋的保护圈,直取他的性命。

  “哎哟,今日何妈妈这里,好生热闹啊,需要在下助您一臂之力吗?”

  向晴蹙眉,好熟悉的声音,莫不是林宇轩?

  她不是这场争斗的主要人物,躲起来确实有可能活命,可是一旦参与进去,凶多吉少啊!

  不行,不能出去,管他是不是林宇轩,都和她无关,那个臭流氓,命大着呢!

  05

  何妈妈看到林宇轩来了,高兴至极,“林公子,您来了真是太好了。”

  林宇轩没接话,他和何妈妈并不是一路人,充其量算同一个阵营罢了。

  他今日来,就是猜到何妈妈计划有可能失败,为了万无一失,他得亲自过来。

  不过,他还有些话和李栋说,最起码让他死之前明白自己为何而死。

  “李栋,你当初为了当县令,害死多少人,可曾悔过?”

  李栋愣住,“你怎么知道那些事的,不可能啊!”

  林宇轩冷笑,薄唇轻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今日我是为了那些无辜的少女而来,你受死吧。”

  他的功夫可不是寻常黑衣人可比的,那些包围在李栋身边的并不是铜墙铁壁,无法挡住他雷霆般的攻击。

  李栋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林宇轩干脆利落地割了头颅。

  “哐当”一声,李栋的头颅咕噜咕噜滚到了桌底。

  藏在那的向晴没反应过来,被吓得半死,“啊啊啊啊啊,林宇轩你这个混蛋,杀人非要这么凶残吗?”

  向晴一想到刚刚死不瞑目的头颅,浑身直冒冷汗,“我…我…我纯属路过,你们继续,继续,别管我。”

  林宇轩看见打扮不同以往的向晴,眼前一亮,故意调侃她,“好巧呀,我的小媳妇,莫非你是知道我会来这里,特地打扮好,给我个惊喜的吗?”

  何妈妈看见林宇轩和那小娘们交情匪浅,也不好再说之前的事,吩咐下属收拾干净,切莫留下痕迹。

  那群保护李栋的人,见大势已去,李栋已死,只好就此离去。

  6

  向晴恨不得立刻离开这里,怎么刚好遇到林宇轩。

  她是和他有仇吗?

  好不容易学到青楼女子的一点皮毛,李栋却被杀了,姑且不提欢喜酒的任务会不会失败。

  就现在这模样,被林宇轩看到,他会如何想?

  她越想越不自在,双手挡在胸前,一个劲后退,“你…你…你别看着我,我要走了,别…别挡道。”

  林宇轩看她一副害怕的样子,突然觉得有些可爱,“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放心,夜里凉,我送你回去吧。”

  他将身上的披风解下,帮向晴系上。

  向晴感受到身体上传来的暖意,傻傻地看着他,不会言语了。

  没想到林宇轩会关心她,看来他油嘴滑舌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温柔细腻的心。

  她不由得紧了紧身上的披风,和林宇轩道谢后,婉拒了他送她回去的好意,快步离开青楼,再不回去,怕是白兔得着急了。

  她不知道的是,林宇轩派人偷偷跟上,一路秘密守护她回到酒馆。

  白兔大人看到披风,又炸毛了。

  “你…你当真去色诱了县令,还穿了他的衣服回来?”

  (未完待续)

  明天中午12:31,不见不散哦

  喜欢的仙女们点下在看,鼓励下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