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愿惊醒那一帘春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愿惊醒那一帘春色

2020-03-14 21:36:46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愿惊醒那一帘春色

  周六,天气晴朗微风习习。

不愿惊醒那一帘春色

  我带上孩子们去户外活动

  在这疫情没有清除前,我们选择了人少的地方。因为孩子们带口罩有点过敏。我们只能在出发时戴上口罩,到了目的地没人的地方就脱了下来。

  俩孩子异常高兴。因为在里已呆了将近二个月没出门了。

  小宝带上篮球大宝带上溜冰鞋坐上我的电动车兴趣冲冲的出发了。

  到了目的地。孩子们首先给花丛里的花朵吸引住了。她们放开了带来的宝贝,钻进花丛里观察起来。

  她们这瞧瞧看看,这很美那也很艳,真是美不胜收啊!她们忙指着花朵,叫妈妈帮忙拍照。宛如花中的仙子美丽。一会儿蝴蝶飞来了,一会儿蜻蜓也飞来了。把她们乐得手舞足蹈

  在高兴之余,我告诉女儿认真观察,回去写篇作文

  女儿听后,正苦恼着:“回去该怎么写呢?”正在那一股脑儿,一只蜜蜂飞来了。“嗡嗡”地飞到一株花丛中。女儿灵感来了。她告诉妈妈,她要写一篇观察日记。名叫“找春天。”

  是呀!这标题很好。看她们高兴的样子。就是给春天的景色吸引住了。红的花,绿的草。花丛中飞舞的蝴蝶和蜜蜂,无不透出春天的喜悦

  看女儿聚精会神地在花丛中细致的观察着,真的不愿去惊醒那一帘着色啊!

  若不是碰上疫情的肆虐,这满园春色早已阅入人们眼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