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来袭,让我们认清了自己,请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疫情来袭,让我们认清了自己,请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0-03-16 13:59:52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分享内容是:疫情来袭,让我们认清了自己,请初心,砥砺前行

  春节期间,很多人都宅在家里,网上也看到过很多有趣视频,说是公司延迟上班,一次次的延迟,最后有直接改成春季后上班的,也有将公司暂时关闭不营业的,总而言之,各种情况都有。

疫情来袭,让我们认清了自己,请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有人调侃道,说年前一分没剩,年后一分没挣!这种说辞我想很多普通人都适用,大多数的人靠着打工维持每个月乃至一年的生活,因为疫情无法外出赚钱时候,各种的情况就会暴露出来!

  而这场疫情的来临,更是考验着很多的家庭关系,更让我们宅在家里,看清了自己,曾经的我们,多少次希望假期可以长一点,再长一点,当无形中变成现实的时候,我们又是怎么做的呢?每天得过且过?还是合理利用假期时间,让自己的每一天过得更加的有意义呢?

  疫情期间,其实也让很多人,彻彻底底的看清了自己,更重新的认识了自己,所以,朋友,请你不忘初,带着那份执着,那份坚强,砥砺前行吧!不管当下的你,遭遇着什么,也许,你在等着公司复工的消息,或者说已经被通知公司解体,亦或者说你已经在岗上班了,无论是哪一种情况,都请正确面对自己的当下!

  带着初心,好好生活每一天,不要让自己被琐碎的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来,有钱还是没钱,无关大雅,去付出自己的努力汗水获得自己想要的,这就可以了!

  ​

  生活,很难和我们想象一样完美,正确的看清自己,不忘初心,做一个纯粹真实的人!相你可以,也能做到!2020,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