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做好防护,是一种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好防护,是一种责任

2020-03-16 20:53:1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好防护,是一种责任

  随着时间推移,疫情控制有了明显的进步。但因为外围还是有输入病例进来,所以防护措施还是不能掉于轻

 做好防护,是一种责任

  中午回去,看到下的包子店开门了。过年时,他那店铺是打上封条的。现在疫情好点了,湖北那边放行了,这边应该是不受控制了吧?

  但我还是觉得人心惶惶啊!他们的住宿就在我房间隔楼对面,如果是带有病毒的话,我这边肯定是难躲过的。

  一个电话进来了。是湖北的租客打的。电话那边说,湖北已放行了,他们要出来了。问我们这边需要什么手续?我告诉他们,得戴好口罩,填申报信息社区那边会有人过来处理

  现在已是三月中旬了。大家为了生活,都不易,也不可能一直呆在家里的。但预防工作一定要到位,要不然就是害人害已了。

  我这栋楼里有好几个是湖北的。也有小孩在这边上学的。现在湖北放行了,他们肯定得出来的。出来后还要一定时间的隔离。

  大家的心都难受。不是谁嫌弃谁,谁对谁不信任,在病毒面前身体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国家。大家都不能有自私和饶幸的心理。做好防护,就是一种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