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役必胜(续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战役必胜(续三)

2020-03-19 00:01:57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役必胜(续三)

  战役必胜(三)

  作者:常青松

  在这茫茫的世界里串来的新冠肺炎病毒不动声色来到我国境内,在一个英雄城市武汉安

  这个城市交通四通八达,出行方便迎来八方来客,在这里工作学习旅游享受美好人间生活时,这个瘟疫病毒像五雷轰炸似的打了这个美好城市,在这一瞬间让这个城市乱成了一团。好在党中央主席亲自指挥下,英雄的武汉人民才有了主心骨团结一心抗击病毒。

  在这紧要时刻我国实行的是:封城和方格式管理所有人员全部宅家,然后是地毯式的排查,发现有病及时治疗。我国这样的管理主要是防御病毒人传人,防御病毒向外扩散,想把病毒堵死在武汉境内。在未下令封城之前有一大部分人已经扩散到全国各地,在这紧急情况下,全国实行方格式管理不要谁便乱走动,发现问题及时隔离治疗,杜绝病毒继续向外扩散。事实证明我们的管理是正确有效的,这就是中国人民防御瘟疫的智慧,这就是中国唯一的智慧,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做到这一点,我非常感谢我的国家中国。

  我们预防新冠肺炎病毒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们支援武汉的医护天使们已经凯旋回归谢谢白衣天使们,辛苦啦!向你们致敬!向你们鞠躬!

  虽然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是还没有彻底把新冠肺炎病毒消灭掉,境外病毒还在继续蔓延,还越来越来厉害,还有的境外人员和境外中国公民进入国境内,他们有的带着病毒。所以我们要严防严控不能松懈不能麻皮大衣,要做好最后的斗争。

  战“役”必胜!中国必胜!我们一定能胜利!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战役必胜(续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