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役必胜(续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战役必胜(续二)

2020-03-16 02:39:47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役必胜(续二)

  战役必胜(续二)

  作者:常青松

  在这广阔地球上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名字叫:新冠肺炎病毒,是一种可怕瘟疫,是人民没有见过的新型新冠肺炎瘟疫,人们都要重视这次的瘟疫,才能战胜瘟疫,才能取得满意胜利

  刚开始人们不了解这个病毒瘟疫有多莫得厉害经过一段时间认识和了解,才发现这个可怕的病毒非常厉害,它不但人传人还不断的在进化中。人感染上这种病毒后,刚开始没有任何感觉,在这个时候是人传人最厉害的时候,当有感觉时,您也不知道是瘟 疫,以为是平常感冒,吃了感冒药过了几天没见好,这下可着急啦!赶快去医院,经过医生详细检查,才知道是新冠肺炎病毒。

  这个厉害的病毒,它刚开始不知不觉进入您的身体,悄悄地在破坏您的内脏,当您感觉知不对劲时,到医院已经是中期了,如果您再耽误几天时间就到后期了,给治疗带来很大的麻烦困难。因此我们要早发现早治疗,不要让病毒钻空子,为了您自己的身体也要为了别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地球人一定要做到这一点,才能对得起每一个地球人。大家说我说的对吗?

  这个病毒来到地球的目的,就是要把地球人一点一点的嚼吃了,想独占地球,要称霸地球,世界人类会答应吗?

  病毒是我们的共同的敌人。所以,世界人们要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要把病毒彻底消灭,让它没有立足之地,让它的目的咯空,还让它飞身碎骨。

  新冠病毒呀新冠病毒:我们地球人要把你赶出地球,还我们一个的安宁日子。要把病毒赶出地球,要靠谁?要靠我们自己,要靠地球人每一个人,要提协力,团结一致打赢这场人民战争全球上的每一个人们,必须做到没事不出门,需要出门要带好口罩,回到家要勤洗手,保持好个人卫生。不要跑不要聚会一心一意把新冠病毒赶出地球!人民团结万岁!人民战役必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战役必胜(续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