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丢人了,还要不要脸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太丢人了,还要不要脸了!

2020-03-24 07:03:35 作者:二蛋 来源:暖心入眠 阅读:载入中…

太丢人了,还要不要脸了!

  每天一段话 』

  壹個遠方的朋友給我打來了電話,突然和我聊起了童年故事,在電話中,她有些感嘆世事變遷,她說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可以尺子衡量,我頓時感覺有些荒謬,那我們之間的距離是不是壹把短小的尺子?聊著她的故事,我漸漸明白記壹個人可以用三年,遇見壹個人可以用五年、十年來算。然兒,上次的朋友聚會,已經是壹年前的事了。有個女孩對我說,忘記壹個人真的好難,在冰與火的世界中不斷地掙紮,又重新陷入,曾經以為忘記壹個人就像是刪掉壹封留言,輕輕壹點就沒了。後來的我們慢慢發現,忘記壹個人,就算妳清空了所有的朋友圈

  每天一段话 』

  有同學來感嘆,去年過年期間,父母都在身邊陪伴,壹家人團團圓圓的。偶然的差錯,母親去了遠方,今年的除夕他們不會團圓了,而且以後的除夕也將會有人缺席。有時候,我們感嘆的不是空間上的距離,最無奈的是青絲成發,白發換世界……跟童年壹起玩到大的朋友聚會聊天,話題總是不可避免地感嘆時光。小時候腦袋裏裝的是全世界,所有的故事都轟轟烈烈,未來的憧憬似乎就在眼前。後來的我們聊天,大半時光是在追憶從前,明明意氣風發的時期,可對於未來的憧憬居然少了許多。甚至大家都在感嘆,感嘆壹年過得比壹年快,壹年過得比壹年更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