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最反感男生发什么样的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生最反感男生发什么样的朋友圈?

2020-03-25 00:16:10 作者:摸鱼导师组 来源:摸鱼情感教育 阅读:载入中…

女生最反感男生发什么样的朋友圈?

  No1、有一种反感叫做“请离我远一点”据我观察有很多男生追求女生时,总是会刻意过分地暴露自己需求感。

  仅仅是自己喜欢这个女生,人家女生并没有向表露出一丝的好感,而你为了表达自己爱意炽烈程度,刚加完女生的微信、就开始朋友圈昭告天下“自己一见钟情、非这个女生不娶。”

  结果呢?

  人女生不会因为你广而告之行为,觉得你专一忠情、被感动,反而是发自内心厌恶抵触

  道理简单:人家女生不喜欢你,而你却强行地与女生建立联系,只会让人家觉得你“饥渴浮夸靠不住”,不用等你主动追求这个女生,人家自动就会把你拉入社交黑名单

  那种反感,就好像被别人盗用了图片朋友圈、宣告这是自己的女朋友一样无中生有、被别人利用是最能引起女生厌恶和抵触的。

  所以:如果女生没有对你产生好感,那么就千万不要明目张胆炫耀彼此的关系

  第一,她跟你没那么熟,这只会引起女生尴尬

  第二,你的需求感暴露过强,只会让女生觉得你没见识、饥渴已久。

  有些男生的朋友圈,就好像是乡村主流宣传流量平台一样。

  今天发一个情感语录明天发一个假新闻后天再发一个低俗图片,恨不得一天看到什么事情都要发到朋友圈里找存在感

  在女生的眼里,这些无用的流量不会让她觉得“你很有趣”,只会让她认同“你是一个庸俗无聊的人”。

  要知道,朋友圈就是你社交的第一名片你的朋友圈是什么样子,就会让女生觉得你过着怎样的生活、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记住朋友圈不是你的情绪发泄地,而是一个公共正向社交的媒介

  一个女生长期对你的朋友圈无感、甚至厌烦时候,那么最尊重你、最平和方式就是默默地把你拉黑掉。

  一天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发到朋友圈博关注的人,只会让女生觉得“你没正事、生活单调且没朋友”。有趣的灵魂与生活,不在于你发朋友圈的数量,而在于质量

  少一些无意义的流量转发和倾诉,多给自己留几分神秘感高冷,才会更容易吸引到女生的好感。

  你在朋友圈里发过一次新买的豪车,女生可能会认为“哦,这个男生可能家境不错吧”。

  但是你如果每天都要炫耀一下自己豪车和名牌,这只会让女生觉得“这个男生有几个臭钱,不知道怎么显摆了。”甚至会让女生觉得你是网络盗图、假富有

  最让女生厌烦的就是那种平时高调炫富,平日吃饭还要私信别人点赞打折的男生。

  我并不否认一个男生的财富家庭背景是在婚恋市场的增值项,但是如果刻意在朋友圈高调宣扬这些高价值,三观正常的女生不会对你的财富产生崇拜,反而会觉得你这个人物质视野狭窄,同样这些东西只能吸引来拜金女、博不到好女生的欢

  因此这种身外之物偶尔炫耀一下,其实并不会引起女生过多的反感。但是如果你高频炫耀这些食物,那么在女生眼里“你可能只是一个活在金钱里的小丑罢了。”

  同样像是车、房、存款、事业这种显性价值,我建议你通过隐性的表达方式向女生去传递,其实能够赢来更多的好感和青睐。

  比如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发一句“一会儿再聊,我好像把我家车库钥匙又弄丢了”。这不比你在朋友圈发一个手表加方向盘更加有效果?

  成熟男人的帅不在于颜值,而是在于自身的气质、审美、修养、事业心。

  如果你有9分以上的颜值,像是许光汉、彭于晏那样的脸,你天天发自拍其实无伤大雅。别说女生喜欢看,这么帅的脸男生看着有时都会“春心荡漾”。

  但是如果你没有那么高的颜值,硬是要一日三餐嘟嘴自拍发票圈,这虽然是你的自由,但是真的会让每一个刷到你动态的人都觉得不舒服。

  这并不是说只有颜值高的男生才可以发自拍,男生偶尔发发自拍,会让女生觉得你阳光和积极。

  但是如果一个男生天天发一些无病呻吟的自拍,在女生眼里只会是两种结果:要么是性取向有问题,要么是没什么正事、只会自恋。

  记住:男人的自拍不在于多,而在于精。

  男人发自拍的目的不在于彰显颜值,而是在于你发自拍背后的价值和意义所在。

  上一秒还在朋友圈抱怨天妒英才、为什么世界有那么多势利眼。

  下一秒又发了一张可乐炸鸡LOL的朋友圈,大型的真香现场。

  这样的男生只会抱怨世界的不公、朋友圈是负能量的发散地,但是却从来不会在自己身上找问题。没有上进心、只会吐槽的朋友圈,女生其实在心里都会默默地瞧不起。

  说句实话,在朋友圈中女生更愿意去关注那些自律且价值高的男孩子,那些成天负能量爆棚的人,女生只会拉黑掉、防止因为一条无关自己的朋友圈而破坏心情。

  虽然说,发什么样的朋友圈是你的自由和权利,但是在发朋友圈之前,能够考虑受众的感受是一个成年人最基础的社交准则。

  有很多时候,并不是别人故意边缘化你,而是你一次次负能量爆棚的票圈、败坏了自己在别人心中所有的好感。

  并不是世态炎凉、人人都是势利眼,当你对自己朋友圈产生这种想法的时候,那么很可能问题不出在别人身上,好好反思下自己、回看一下自己都发了些什么,或许你能找到答案。

  今日福利

  比如我身边的一个女性朋友曾说过:

  身边有这样的两种男生,比起朋友圈经营的一塌糊涂的男生,我更愿意和朋友圈干干净净高逼格的男孩子一起约会,这样出现在他朋友圈里的时候,至少形象也是美美的!

  我这里正好有一份她写的关于男神朋友圈的打造攻略,想知道的

  长按下方,添加晓老师微Te,验证备注:朋友圈,即可领取答案。

  长按

  添加晓老师微信

  验证备注:朋友圈

  这篇文章写作花费4小时

  原创不易,我不要赞赏也不要转发

  只希望你能点右下角“好看”支持下

  给我一个在看,妹子更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