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展示我志愿” ---资源学院志愿活动举办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展示我志愿” ---资源学院志愿活动举办成功

2020-03-26 20:26:03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展示我志愿” ---资源学院志愿活动举办成功

  2020年3月26日,我院联合学院锋行服务队线上成功举办展示志愿活动雷锋精神我们中华名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促进社会文明的进步。作为时代青少年,我们应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通过组织这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弘扬志愿精神,感恩他人,回报社会。

  由于疫情原因,活动前期的宣传仅由我院公众号转发进行,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踊跃的报名。报名方式为填表报名,作品提交方式为将作品以Word形式发到指定邮箱,同学们将进行志愿活动活力满满的照片配合详细的志愿介绍,展示了志愿之美。活动中期,作品的评比由线上投票和评审评分组成,共在微信进行了三次投票,由各学院公众号进行转发,并严肃说明活动不可恶意刷票;评审评分由活动工作群各学院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评分细则分为三方面:作品内容、志愿时长图片展示内容和图片真实性,评审根据细则公正严谨地进行评分,得到了真实结果。活动后期,遴选出了获奖的同学并公开排名。

  “展示我志愿”活动大家更加熟识雷锋平凡光辉一生体验雷锋同志艰苦朴素作风。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品格劳动情操结合我校实际引导同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展现我校学子风采。通过这次活动,唤醒同学们做志愿的热情号召同学积极投身于志愿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