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门遁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门遁甲》

2020-03-29 00:57:16 作者:yolo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奇门遁甲》

  《奇门遁甲》

  《奇门遁甲》这部影片主要讲述在罗刹镇周同与雾隐门之间的奇门遁术。电影充满了中国玄幻特色,也是中国特有的神魔鬼怪不同于美国好莱坞版科技大片冷酷金属质感,这部电影给观众带来了有血有肉情感色彩。也是只有中国才会有的鬼怪传说。因此这部电影的题材就较为新颖,再加上电影特效的逼真感,获得了大多数观众的好评

  抓住观众对神怪传说的好奇。2020版《奇门遁甲》改编自2017年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的同名院线电影。影片中炫酷而又精湛特技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以及灵上的震撼。周同得以天老前辈点拨,奇门遁甲。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以德报德以直报怨。正心向前。

  这部电影也是继2017年徐克监制的奇门遁甲对观众一种的还愿。使用奇门遁术解决祸害四方妖魔。这部电影让观众不得不佩服国电电影的质量。新版影片对“奇门遁甲”的概念进行了全新的解读,力求向受众呈现一个有血有肉奇妙真实的奇门遁甲江湖。也同时阐述责任真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奇门遁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