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永远都是父母的牵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永远都是父母的牵挂

2020-04-02 16:48:24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永远都是父母的牵挂

  孩子永远都是父母牵挂

  不知不觉清明將至。

  公司放假。

  以前的这个时候人们都会回去扫墓,对祖先们的悼念。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变得很不一样。在还没脱离口罩的时候,时刻还要做好预防病毒深入。一个疫情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春节不拜年,清明不扫墓。只为 了和那病毒抗战到底,不取胜利,决不放松警惕

  四月份了。孩子们还没开始上学。湖北的人们才刚出来打工。年已过了四份之一。

  昨天学校发来通知。让孩子们作好上学的准备。上学期间,口罩还是不能脱。孩子们,考验的意力的时候到了。

  妈妈电话问我,过清明回去不?我说不回去了,现在都不聚众,能少接触就尽量少接触。

  妈妈听了我的电话,一阵沉默。看得出妈妈是非牵挂着女儿

  我嫁外省,平时要上班,日子过得忙忙碌碌,很少回娘家。本来都是盼着春节有时间才回去好好看望他们的。但碰上这疫情,谁也不敢乱走动。

  母亲说,我平时睡的那个房间装修了下。也换上了大的新床。日后让我回去和孩子们睡得舒服。母亲还说,她年纪大了,身体大不如前了。不是腰酸腿疼,就是肚子不舒服。我打断了母亲的话语,告诉母亲,一定要用乐观的心态去生活。人开心了病痛就往外跑了。

  我和母亲说了我和孩子们都很想回去看望你们,等疫情结束了就回来。

  和母亲一聊就个把钟,听着母亲的话儿渐渐开起来。我也就放心了。

  孩子,永远都是父母的牵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