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就是借钱的下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就是借钱的下场!

2020-04-05 14:30:16 作者:仕红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这就是借钱的下场!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借钱,这是一个老生常谈话题,但是每一次谈起借钱,肚子里总是有千言万语

  因为借钱在我们的生活中实在是太常见。不管关系再好有钱就是不借的人多,不管关系再铁借钱总是不还的人更多。所以朋友们,关于那些至亲亲戚,关系特别好的朋友来借钱到底是借还是不借呢?

  我的答案是可以借,但是要看人下菜碟。我说这句话不是要把人分出个三六九等,带着有色的眼光衡量别人。而是借钱的情况分很多种,借钱的人也都不一样,所以,我们一定要因人而因。

  俗话说得好救急不救穷!平时为人踏实沉稳上进肯干,而又不轻易开口借钱的人,开口借钱肯定是碰到了什么难处,这样的人可以给他借。但是那种平时为人轻浮,赌桌夜场里的常客,常常吃了上顿没下顿,自己又不上进的人找你借钱说什么都不能借。

  人嘛,活这一世,总有个为难之处,你帮帮别忍,别人也帮帮你,这日子就不会那么难过。对于关系好,人品佳的人,该帮的还是要帮。

  所以,在这里我也劝劝那些借钱不还的朋友们,现在这个社会真的很现实,不你看,平时陪你喝酒吃肉的朋友有多少,困难时跟你共同进退的兄弟又有几个?相信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肯定是寥寥无几的。

  你要知道,一个人能够借钱给你,不收你的利息,不要你打欠条,也不用签什么合同,这样的情谊真的不是一般朋友能做到的,能做到的朋友是真的掏掏肺地对你。试想,现在这个社会谁不缺钱?谁的生活又过得很容易

  所以说,一个人能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帮你一把,一定要承人家的情!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钱都是不够用的,所以,如果一个人,愿意借钱给你,你要好珍惜,因为这个人,他真心帮助你,也对你十分的信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