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系列之我的挑事精婆婆(12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葩系列之我的挑事精婆婆(121)

2020-03-08 09:15:11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奇葩系列之我的挑事精婆婆(121)

  奇葩系列

  上期奇葩女主被誉为人赢家,有老公有情人有钱,想甩谁甩谁,高兴了一掷万金情人买房买车,错过的点这里回顾

  奇葩系列之脚踩三条船的女人(120)

  奇葩系列前119集,如何查看,方法一:后台回复“奇葩前任”四个字,便有链接跳转出来;

  方法二:文末可以打开原文链接直接查看

  青姐,奇葩前任我每一期都在看,其实我早就想给投稿了,只是千言万语不知该如何说起,我一直不想结婚父母还有亲戚朋友总是催,我姑姑就找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因为对方年龄比我小,我里一万个不同意,感觉不怎么靠谱吧。

  后来姑姑说,你去见见吧,成不成的认识一个朋友不也挺好,父母也催,实在捱不过面子就去了,第一次见面,我俩谁也没看上谁,我心想,这挺好的,彼此都不用有负担

  本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呢,结果过了一段时间,他微信约我吃饭,我直接拒绝了,但他锲而不舍一直约,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便去了,也不算约会吧,就是两个人一起吃了个饭,然后他就送我回了,路上我还是明确表示我对你不来电,咱俩算了吧。

  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还是一直约我,我就有点不耐烦了,姑姑和父母都劝我,看小伙子不错,给个机会接触接触吧,就算以后没成,咱也不遗憾不是。

  就这样,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下,我们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来因为一件小事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那是一个冬天,我俩在外面坐着说话,天气比较冷,他就把自己羽绒服脱了下来给我披上了,时我心里就有些小感动,觉得他善良懂得心疼人,心里对他就没那么抗拒了。

  再加上周围的人都说我们挺合适的,我父母对他也很满意,我们就结婚了,婚后一段时间,我们还真是过得挺甜蜜的,本以为我可以永远这样幸福下去,可接下来的生活给了我狠狠一巴掌

  我嫁给他是图他好,但并不了解他的家庭,婚后,我跟他父母还有小姑子住在一起,我婆婆特别见不得我跟她儿子好,只要看见我俩靠在一起说话啊什么的,就立马甩脸子砸东西骂骂咧咧的。

  结婚第三天,我跟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在给我剥瓜子吃,看贾玲品特别逗,我俩笑得前仰后翻的,我婆婆过来了上来就说:“今天丽丽(他前任)给我打电话都哭了,说她后悔了,她还是想嫁给你,说她不该那么不懂事的,不该要那么多彩礼,我说她你后悔晚了,我儿子结婚了,你嫌彩礼少有不嫌少的。”

  然后一屁股坐我旁边:“我跟你说,你可要知足,丽丽长得比你漂亮多了,身材还好,人家家里也比你家里有钱,这是你运气好,加了个塞跟我儿子结婚了,要不我这么好的儿子有你啥事?”

  我一听急了呀,立马怼她:“既然人家这么好,你赶紧让你儿子跟我离婚,娶那个丽丽啊,人家不是还等着呢!”

  天天在我耳边给我洗脑,什么做人家的媳妇就得守人家的规矩,什么女人天生就是为了伺候男人而生的,你们现在已经很幸福了,这要搁古时候,你得每天跪着给公婆端茶送水,做人家媳妇得心疼自己男人,老公下班了,有点眼力劲,拖鞋递过去,衣服接过来,饭菜端过去,洗澡水放好,等男人睡了,公婆睡了,再把家里的活都干完了,你才能睡。

  还说我家条件多好,两套房子好几亩地,这搁以前就是地主家庭,你家真是祖坟冒青烟了,能嫁我们家这样的上等家庭。

  我回怼她:“对,是两套房子,一套全家人挤着住,另一套墙皮都掉光了,屋顶都快没了,您先修好能住人了再说吧。”

  夏天不让开空调,她不说嫌费电,她说会得空调病,有一天晚上实在热得我受不了了,就偷着把空调打开了,谁知道人家直接把总电闸给关了,我只好穿着一个无袖背心一个大裤衩子大口大口地喝凉水。

  谁知道这样她还看不惯,说我不知羞耻,家里还有老公公呢,你穿着这样是想勾引谁?

  天知道我就是为了避嫌,裤衩里面还穿了一连裤丝袜,人家这也看不得,天呐天呐,都嫁人了,还穿这么不要脸的丝袜,我前夫听他妈的话啊,第二天把我的丝袜和裤衩都给我扔了,给我买了两条长裤子,我无语了,这么热的天,不让吹空调,还让我穿长裤子。

  对了,嫌我穿裤衩有伤风雅,人家干脆裸着上身,你们自行脑补,60多岁的老太太,胸部耷拉着两张肉皮,还跟自己儿子面对面说话聊天。

  我上班平时是骑电动车的,冬天我买了个挡风,结果第二天就被小姑子摘走了,理由是人家上班忙没时间买,邻居看我连个挡风手套都没有就问我,这么冷的天,你这么吹着风冷不冷啊?我婆婆来了句,她胖的跟猪似的,冷什么冷?

  瓦特,我小姑子可比我胖多了,她也比我胖啊,真不知道哪来的自嘲讽别人,还是眼睛有问题,看自己自动减二十斤,看我就立马增重二十斤。

  小姑子一点界限感没有,我买的化妆品她随便拿随便用,用完了从来也不跟我说一声,还有我买的新衣服,今天挂柜子里,明天就没了,人家穿走了,该洗了就给我扔回来,我跟婆婆抱怨,婆婆却说,你真小气,一家人计较这么多干吗?

  还有,有时候下班我俩会去超市买点水果啊酸奶啊零食啥的,只要一进家,婆婆就立马拎她屋去了,你吃的时候找她要,她很干脆地回答,没了,吃完了!

  然后呢,小姑子吃着香蕉吃着苹果喝着酸奶翘着二郎腿看电视,我很生气啊,人家娘俩怼我,小家小户出来的,就是抠唆,这么点吃的也看在眼里!

  总之这样的小摩擦渐渐消耗掉我们的感情,一开始他还帮着我说话,后来就嫌我烦了,总说,我妈是老人,你让着她点怎么了?她又没打你,不就说你几句,能少块肉吗?

  对了,谈到吃饭,我婆婆也挺奇葩,只要她闺女儿子不在家吃饭,就只做面糊糊饭,连菜都不会有,只有人家儿子闺女在家吃饭,才会炒菜熬粥什么的。

  后来发展到什么程度呢?只要他跟婆婆进屋说话了,他出来绝对跟我吵架,我婆婆觉得谁家的媳妇都比我好,但是,别人家的儿子都没自个儿子好,她女儿也是一等一的好,只有我一个人不好。我前夫觉得我不孝顺不体谅他妈妈,他觉得我这个做儿媳妇的就应该对婆婆百依百顺。

  再后来呢,干脆开始给她儿子安排相亲了,当着我的面说这个女孩家庭如何如何好,又有钱,要是娶了她进门,一家子都能过上好日子,不像娶了我,一点光没沾上,我一听当然生气啊,那既然这样别过了,离婚算了。

  真谈到离婚,婆婆的本来面目暴露无遗啊,让我赔钱给他们家,张嘴就是十万块,我都被气笑了,娶我的时候彩礼才给了我三万,办酒席的份子钱你们家全拿走了,现在离婚居然还让我赔钱!

  婆婆说,娶了你,我们全家亏死了,就你娘家那么抠,嫁妆少的可怜,连套房子都没给你,你上班挣那么点工资,又没本事做生意,将来我姑娘找婆家都不好找!

  你们听听这是什么强盗逻辑?照她意思,她儿子娶媳妇,媳妇得倒贴房子车过来,每个月还要养着他们全家,小姑子出嫁我得负责嫁妆,这要是再有个小叔子啥的,我还得给小叔子买房买车娶媳妇呗!

  最最可气的是,离婚当天,小姑子也在场,人家骂我是个狠心的女人,没心没肺喂不熟的白眼狼,在她家白吃白住了半年多,说像我这样的女人应该被她哥像垃圾一样甩掉,我有什么脸主动提离婚,咒我出门被大车撞死。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婚姻,曾经一度心灰意冷,想着自己就这么单着吧,自已挣钱自己花,落得一身清净,后来,亲戚又给我介绍对象,这个对象也是一个奇葩,你们想听的话,明天讲给你们听。

  往期精选

  街边捡件红衣服,媳妇穿上人就不行了

  噩梦缘由揭秘,竟是玉镯被下蛊(完)

  贪了不义之财,夜夜噩梦缠身

  铲除多眼蜈蚣怪,富贵荣华竟是一场空

  青青紫

  一个神奇的公众号

  N连跳,奇葩,等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