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婚姻是爱情的基石,但“裸婚”谁能接受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好的婚姻是爱情的基石,但“裸婚”谁能接受呢?

2020-04-07 14:49:34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婚姻是爱情的基石,但“裸婚”谁能接受呢?

  裸婚吗?

  “裸婚有这么可怕吗?只要他敢求婚我就敢嫁”

  ——在《婚前21天》综艺节目里,面对李嘉铭在无房无车情况下求的婚,刘泳希勇敢说道

  在我看来,结婚的人不一定都是真爱,但裸婚的人一定是。如果一个女人,不是足够爱你,是不会将自己交付给你,与你一起吃苦的。如果一个男人,不是真心你,他是不会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求婚。因为结婚意味身份转变,他将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压力,所以能裸婚的两个人都是真爱。

  然,很多人是很抗拒裸婚的,因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有情不能饮水饱。但我却认为,面包可以赚,但若是两个人的三观一致话语不同频,那么感情是无法培养的。

  我有一位同学,她嫁了一位富商。她的那场奢侈婚礼浮夸钻戒,至今为止我还记忆犹新,但尽管如此,她婚姻维持了2年就结束了。她跟我说:当年豪华的婚礼,现在看来非常讽刺

  曾经大学同学这样跟我说,她和她老公结婚时只领了个证,房子公公留下的,两人跟着婆婆住,没车没婚礼,只是简单的吃了个饭,请了些常联系亲戚,前前后后满打满算也就花费了些十万块……我想说,这还不散是裸婚!

  不过,这个只是我个观点,毕竟裸婚这件事,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你能接受裸婚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