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分钟超强读书法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分钟超强读书法读后感摘抄

2020-04-07 23:4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分钟超强读书法读后感摘抄

  《一分钟超强读书法》是一本由石井贵士著作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出版的191图书,本书定价:39,页数:2016-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分钟超强读书法》精选点评

  ●粗粗的略读了一下,感觉就是一本介绍如何挑选书籍指导书,并不是什么读书法。恕我粗俗,这种不要去理解不要去看内容的读书法,对于我这种啃专业书的理科生来说,简直就是放屁

  ●多读的好方法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抱有他的那种自我投入书本理念,持有对书本的尊敬,我便更享受阅读过程了。有点懵,说法玄乎。书最好去买,不可说书的坏话。哪怕书中只有一句对自己有用的话,我们都要认为这本书具有几十元的价值

  ●1、确实有点奇特 2、适合在书店选书,快速浏览 3、很难相一分钟读完一本书,是何种感受 4、书中说,如果想着理解,你就败了 5、有点眼脑直映射的意思

  ●一页一页毫无啥内容可言的,看完了。

  ●0.5秒翻一页书,能够理解书的内容,呵呵

  ●这本书的内容一分钟内可以读完。不过教的方法暂时不是很适用。

  ●左页一秒右页一秒,传销的像练武学秘籍

  ●不行 生气 还得给一星;看完目录时很气愤 之后被这种一本正经胡说八道逗乐了 评论调侃作者是搞传销的 我倒觉得这书真是难得的神奇可能我之前看正常书太多了 偶尔看这么一奇葩还挺逗 有部分观点还是认同的 比如读书的用处和have do be 等哪天我神经了也试试他这训练看看有没有用吧哈哈

  《一分钟超强读书法》读后感(一):扯犊子

  虽然我可以理解为简单暗示,但尼玛这和哪些扯的玄乎的气功大师,太极大师,并没有什么不同,这种扬过海的大师居然还尼玛被人买了,这就是智商欠充值哇。就是坑人的书,沦及出版社以后擦亮眼睛~~~~~~~~~~~~~~~~~~~~~!!~~~~~~~~~~~~!::::::::::::::::::::::::

  《一分钟超强读书法》读后感(二):看了作者其他书买了全系列,这本是个坑

  翻书,不理解内容,不看具体得~就边翻边感受~能感受到什么~这是阿q精神么~还是自我麻痹精神~感受神交流?哈哈哈

只是了解到了还有这种看书方法,不能叫读书~只能叫看书~自己看书一直觉得有一句话说的很对,只要有一句话让你觉得有收获也值得,这本书有段说购买意义have do be这个我认可觉得有道理,哈哈哈,但跟看这本书的初衷,学读书没关系

  《一分钟超强读书法》读后感(三):一分钟系列的坑

  大篇幅在介绍多读书的好处后悔自己读书太少,也许早多读点书早就完成王健林伯伯定的小目标了。只有小篇幅的介绍了下如何训练1分钟读书: 1分钟翻书,用左手翻,每页0.5秒 。且不适用于小说人物多),专业类书籍,类似在书店的范范看书。

  书中作者介绍自己正在学习神秘学,所谓的一分钟读书就类似于第一眼看见的水晶球、塔罗牌的感觉,读的并不是内容,而是感受内容,一眼看过去就明白书中所讲。

  但我想说,塔罗牌是固定的牌面,只是在不同的牌阵里,需要塔罗师用自己的灵性把他们串联起来,为求者解惑。想来,作者的一分钟读书法比较适用于抚慰心灵励志类书籍。

  对于不爱读书,不知道读书作用的小朋友,值得推荐。

  《一分钟超强读书法》读后感(四):日本人的方法你学不会

  《1分钟超强读书法》邪乎之处 邪乎1.

  1分钟超强读书法的概念

  《1分钟超强读书法》阐述读书非Reading,而是Leading,意味着领导、引导、感受,一分钟理解书本内引导技巧。

  读书的时候,不是眼球一字一句的看,而是通过直观感受一下子读懂,这就是Leading,就像看塔罗牌的瞬间,你就明白了,要用感觉。

  《一分钟超强读书法》读后感(五):这本神经兮兮的邪书,我竟然读完了

  对,我说的这本书是《1分钟超强读书法》,作者石井贵士,是Kokoro Cinderella公司的创始人。此书和《1分钟超强记忆法》、《1分钟超强笔记术》随同属于一个系列,但它却是三本一分钟里最玄乎的一本,与前两本实实在在的教记忆和笔记方法完全不同。

  之前因为想提高阅读速度,做了相关读书方法的主题阅读,所以入手了这本书。但这本书看似方法论,但却与其他阅读方法的截然不同。

  比如在《如何有效阅读一本书》里,介绍了从选书、购书、读书、记录到活用,涵盖读书整个过程的实操方法,包括一些文具的选用都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如何阅读一本书》里,介绍了阅读的三个层次:基础阅读、检视阅读和分析阅读,不同读物的阅读方法,是阅读方法中非常经典的一本指导书。

  这本《1分钟超强读书法》教给我们更多的是Leading,而非Reading。即Leading,意味着“引导”、“带领”、“感受”。意思就是,一分钟理解书本内容的技巧。看到书就像看到塔罗牌和水晶一样,感受书的内容,瞬间明白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