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爱的奉献 只为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爱的奉献 只为明天

2020-04-08 19:13:08 作者:乔彩竟 来源:乔彩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月,应该是春暖花开时节,应该是微风细雨孕育生命季节。这个早春的三月,尽管感觉还有一丝的寒意,但春已不觉间缓缓到来,带着些许的微温,漾开了人们脸上的一丝笑意。疫情得以控制大家又像往常一样窥视着大地一举一动,好像一旦抓住机会,就会忙不迭地袭回大地。3月25日,七彩画室志愿者在线举办活动。带着我们的热情,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很感兴趣,提前给小朋友们做好防护意识问答卷。志愿者们通过群聊方式小朋友语音问答,小朋友们很想念大哥大姐姐们,期待着开学能在韩村小学会面。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开幸福笑容,我想,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阳春三月烟花如海,风月无边吟赞春秋。愿这个春天阳光明媚万物复苏。

【公益服务】爱的奉献 只为明天

  三月的细语随淌,化了柳梢轻柔燕子的呢喃,春光的明媚。此次线上活动教程有:疫情防护和美术作品方面教程;上课过程中,小朋友表现极大好奇心和兴趣,小朋友们争着抢答,线上活动氛围非常活跃。志愿者们也为孩子耐心讲解,悉心辅导同时,我们也不禁被小朋友们单纯、可、充满好奇心的品质触动,他们真的是散落在人间小天使

  一节课所带来的知识有限的,而提高小朋友们的好奇心与学习兴趣,这对他们来说是意义重大的。在课堂中,小朋友所表现出强大的好奇心与学习兴趣让我们也感到满意欣慰。我们作为青年志愿者,具备着随时为他人付出的志愿精神,我们的一个小小举措虽不能帮别人改变人生方向,却也能为他们送去温暖。我们虽不能帮助所有人,却能播撒心灵希望。

  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短短的活动时间一晃而过。其实不然慢慢思考便会发现,我们收获的其实很多,不知道我们给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多少帮助,但对于我们,他们给予了我们一个宝贵的机会,去收获一种经历,去收获这样一群年轻的朋友。就像和那些小朋友们在QQ上聊天,依旧觉得很轻松,很愉悦。孩子们的眼睛总是纯洁真诚的,看到他们,就像看到我们不初心的指明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