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结局】时隔几年再相遇,我好像心动了? | 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结局】时隔几年再相遇,我好像心动了? | 悄悄话

2020-04-10 22:30:14 作者:树总 来源:华工小灯神 阅读:载入中…

  来,告诉一个秘密

  不和云说,不和星说

  只和你说

  小主人可以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

  向灯灯倾诉你的故事喔~

  悄悄话

  你的心事,我来倾听

  悄A

  其实,我也分不清我找她聊天,是因为寂寞,还是因为喜欢初中高中我们都在同一个学校,但不在同一个年级,她算是我学妹吧。那时我其实并没有和她有什么接触,虽然在学校见过面,但我叫不出她的名字可能知道我的名字。高中毕业几年后,这次在里,我见到她了。没想到我们竟然是一个地方的人,家与家之间仅隔着三四公里。而且这些年,我感觉变化很大。首先是变漂亮了,不像以前的假小子了。然后就是变得更加成熟吧,我听过她的故事,在和她微信聊天的第一个晚上。那天,我们聊了很多,特别是聊到的问题。她的性格心态,我很喜欢。但我感觉我做不到。可能她表面看起来是那种在熟人面大大咧咧,开心阳光的性格,但她的内心,我感觉我触及不到。虽然那晚她和我说了好多的话,但之后的聊天,我们就没再说那么多了。我觉得她是一个身上涂满了保护色的人。她除了初高中时期和她最好的闺蜜能够掏心掏肺,她基本上不会过多的与其他人深处。在她的有段感情里,她受过很大的伤,她说她可能很难找到再去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了,所以他不那么容易接受别人对她的表。还有就是她好像不太朋友圈,所以她朋友圈的内容寥寥无几,有些都是先发了,后面又删了。说了那么多,我觉得这是我对她全部的了解了。其实,我对她是有想法的。只是我分不清是因为寂寞,还是喜欢。一方面,我朋友太少,异性朋友更是基本没有,身边缺少一个说话的人。另一方面,我真得感觉她那天和我的聊天,像是有光,暂时照亮了我的世界。其实我是一个内心很敏感,也很自卑的人,而且还特别容易想太多。然,这里面没有对人的猜疑。我也很理解,她可能是真得没时间和我聊天。不管是因为寂寞,还是因为喜欢而找她聊天。我觉得我都不敢向前再迈一步。在这里,我像是说了一个故事吧,或者说了一推无关紧要的话。如果你看到这里,就和我说几句话吧,你好陌生人,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我的小灯

  ◆ ◆ ◆

  悄B

  想问问大家,如果相亲对象跟你聊了一个月左右,然后就找你借几千块的钱该不该借呢?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悄C

  最近看了很多吐槽毕业了出来工作要给家人很多生活费,要供车供的。额,怎么说呢,爸妈养大你真的要花很多钱很多心思,如果你爸妈不生孩肯定快活许多。爸妈想你出力是因为辛苦这么多年,你现在有能力了,希望你可以帮忙分担一下负担,爸妈辛苦了大半辈子了,希望可以逐渐过上轻松的生活,我觉得这并不过分吧。以前都说读书时辛苦十几年,以后轻松几十年,事实是无论你学历多高,薪酬和工作付出都是成正比的,清华毕业也不能躺着收钱,40岁之前都是要拼命工作的吧,年轻人还是要辛苦一点,不要老想着爸妈养大你,还要给你买车买房结婚,帮你带孩子。爸妈不是为了你生活,我希望我爸妈不用为了我生活,他们已经为我付出了很多年,我也愿意为他们付出。

  (以下评论来自服务号我的小灯神

  ◆ ◆ ◆

  灯灯也想要在看

  戳原文,分享你的故事或烦恼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