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畅想未来 活出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畅想未来 活出精彩

2020-04-12 17:01:02 作者:高文洁 来源:高文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大学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就业形势愈加严峻情况下,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其创业就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作用。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关于“创新创业“的基本想法视觉1904班于4月8日下午线上举行了关于“给未来插上想的翅膀”的创业项目分享活动

  此次线上活动,由团支和班长线组织,在视觉四班的班级群内通过学习打卡的方式签到。以确保每位同学参与进来,更加全面的举行这次的创业分享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每个同学以文件形式汇总自己设想的创业项目,然后统一汇总。

【完满班级】畅想未来 活出精彩

  这五个环节,第一个介绍未来最想要做的一个自主创业项目、行业。第二分享一张最想做的项目图片或是店面图片。第三,分享自己设计品牌名称”“店名”。第四为自己的店面或者小店设计一个LOGO。第五与同学们在群内分享一句店面的广告语或是励志语句。同学们都按照要求制作好了属于自己的创业项目有关文件,意义重大

  活动到这里接近尾声。此次“给未来插上梦想的翅膀”创业项目分享会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还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创业的严峻形势,把握实际形式政策激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的活动中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