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畅想逐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畅想逐梦

2019-10-25 23:40:20 作者:李琪敏 任悦喆 赵维 张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完满班级】畅想逐梦

  【完满班级畅想逐梦

  ——智能工程学院18级完满班级集锦(一百五十五)

  “青春,是初升的太阳容光焕发光芒万丈”在走过了一载大一的时光后,那些梦想,你还剩下些什么?曾经低沉困惑迷茫,有过期盼,也有过失落,还有那些欢笑泪水,这些都将是人生路上一段难以忘怀记忆。为活跃文化氛围提高同学综合素质目的同时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

  机制1804班举办完满班级活动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下午16:00在3教102举办一场主题为“教育”的电影观赏活动,本次活动由机制1804全体同学参与

  组织委员简述电影内容

  在观影前组织委员简单的向同学们讲述了电影的大致内容,让同学们带着问题带着思考的去观影,这样才能达到向同学们传达“教育”的目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在教育问题上主角父亲真的很棒,他是一位始终相信自己儿子的父亲,用自己方式交给儿子要坚持,要相信自己。本影片围绕父亲和儿子展开单纯的看电影其中很多感人部分赚足了同学们的眼泪,看完之后我们思考其实他有教给我们一起东西。这也是一部很有现实主义题材的影片,让人看完之后会有思考。

  电气1802班举办完满班级活动

  电气1802班全体同学在2019年9月11日下午15:00于六教206举行“畅想逐梦”完满班级活动。青春注定是不平凡的。在那些看似枯燥乏味日子里,是梦想,载着我们一路向前!

  观看PPT

  接下来,组织者李伟安排大家观看主题为“在追逐梦想的路上”PPT。人一生时间表震撼了在场同学的内心世界假设你的一生共有70年,人的一生中站立的时间最长,有23年,为此,不要忽视你的床榻休息环境条件准备一把舒适椅子吧,坐着的时间居第三,人一生要坐十七年。尽管劳动生活的必需,可是人用于工作的时间总共才10至12年。人补充能量的时间是工作时间的一半,一生中要在饭桌上度过六年。长嘴就要说话,人一生用于交谈的时间需要两年。其余的内容我们以天计算,人一生要笑623天、感冒500天、学习440天。打电话180天、女性一生用于穿着打扮的时间约531天,男性为177天。男人用在洗澡上的时间是117天,女人则多为531天。同学们都惊讶于以上结果人生的时间就是这样消失的。

  机制1801班举办完满班级活动

  严重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已成为当代社会面临的主要问题,我校一致通过各种活动组织学生参与环境保护渗透环境理念致力把学生培养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智能工程学院机制1801班举办“当环保遇见公益行动使心暖心诚”完满班级活动。

  作品展现

  另一边同学们把收集到的废旧瓶子放在桌上,一同讨论手工制作方法技巧合作分工,同学纷纷展开了想象,各组的创新博弈为活动的精彩之处,威风凛凛栩栩如生机器人,驰骋疆场钢铁雄狮坦克各式各样构思巧妙创意品,层出不穷目不暇接。通过自己简单的手工加工制作成一件件制作出具有创新性、和艺术性的手工艺品,所有的作品凝聚着同学们智慧闪光。在同组组员彼此之间的相互合作和努力下,一件件新奇,创意的手工制品展现出来。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我们日常生活中来。但是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虽然我们现在做的只不过是一些微小的事,但是只要我们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大自然会给人类应有的回报,让人类能在温暖的要脸——草原上小憩;在慈祥笑脸——天空成长;在爱的源泉——河流中沐浴。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