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床上,你能不能硬气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床上,你能不能硬气一点。”

2020-04-12 21:16:06 作者:板凳哥 来源:晚安板凳 阅读:载入中…

“在床上,你能不能硬气一点。”

  ♥ 习惯细节也很重要

  封面图:林喜山

  音乐世间美好环环相扣

  一位朋友板凳哥说:

  “我们两都不介意婚前性行为,但是在性事上,我并不快乐希望他能够硬气一点,花样多一点,但他总是不愿意。”

  ▼▼▼

  01

  我们俩性观念比较吻合,都觉得发生了婚前性行为没什么,但是我们在性上有着不同的习惯和喜好

  我希望他在床上的时候,能够更硬气一点,霸道一点,更撩一点,不仅仅只是动作上的,多一些言语上的交流,那样我会更有感觉

  可他在过程中基本上不说话,就更不要指望有一些霸气的行为。

  每次都只能靠我自己想象才能找到感觉。

  脑子里有时候要演一部连续剧

  他比较传统不喜欢尝试更多的花样,但我不同,我喜欢尝试一些新鲜刺激的,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呈现方式

  我提出的cosplay、角色互换等等玩法,都被他否决了,他说他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

  所以每次我们的流程都很单一也很固定

  我有尝试跟他交流过,我说:

  在床上你能不能多一点交流,语气能不能硬一点、凶一点,说一些霸气的话做一些霸气的动作,那样我会更有感觉的。

  我们能不能尝试一下不同的玩法,试一试说不定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啊。

  但是谈话的效果最终都不是很好,他并不愿意。

  你说他是性冷淡吧,从次数和感觉上来看又不像。

  但是每次我都觉得没有过瘾特别是在一起时间久了之后,我更是愈发的没有什么满足感

  (图片:尧青Susu)

  后来,我和他因为这件事情吵了一架。

  不知道他是气急了还是怎么了,他指着我说:“你不觉得那些乱七八糟的玩法很不正常吗?你一个女孩家家的脑子里每天就想着怎么满足你好意思吗你?”

  我从来不知道我的这些想法会被他这么定义,毅然决然的我跟他分手了。

  以前我一直知道,两个人能不能都接受婚前性行为对于感情的顺利发展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但却忽略了,原来能够接受和适应彼此床上的喜好和习惯,也这么重要。

  

  ▼▼▼

  02

  的确,我们似乎更多的在强调

  双方对于性行为接受与否对于感情的影响。

  但却忽略了,能否适应接受彼此在性行为上的习惯和细节对于感情的影响。

  能不能接受婚前性行为?

  能不能接受刺激一点的玩法?

  能不能接受角色互换、角色扮演

  甚至是性行为上的习惯、行为等等。

  我认为这都是影响“性”福的很重要的因素,对于感情也产生这或大或小的影响。

  然有一些东西并不是一开始就能得知的,可能需要更多的相处才能慢慢了解

  在发现不同后,若能够进行调整适应当然是极好的。

  当然,如果无法接受,也并没有什么,每个人喜好习惯不同,这本就很正常。

  但请给予对方足够尊重

  没有女生提出自己的性需求就很脏很不正常、男生提出来就目的不单纯的说法,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一段感情交往中,都有提出自己需求问题等的权力。

  能遇到那个各方面都能接受适应的人,你们能够相互适应、求同存异,这很幸运。

  但如果实在不合适,不要去伤害!

  你和TA会在性生活上有不同的需求或者习惯吗?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ps/

  单身又真诚的我们羞涩内敛,不敢说的话语都用文字表达。板凳推出了一个交友小程序,只要真诚,你们将会展开一段故事。

  想要参加的小可爱们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或找到板凳菜单栏“比心魔法”中的“比心单身”,不想单身了,那就来试试,也可推荐给单身的朋友,一起摆脱单身~

  祝早日脱单!

  图片:7timing

  · — END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