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球百子 第六季》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地球百子 第六季》影评摘抄

2020-04-16 22:1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地球百子 第六季》影评摘抄

  《地球百子 第六季》是一部由迪恩·怀特执导,伊莉萨·泰勒-科特尔 / 佩姬-图柯 / 鲍勃·莫雷主演的一部剧情 / 科幻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地球百子 第六季》影评(一):第六季还不错

  第五季看完隔了一年再看第六季,很多之前的剧情都了,有些对不上号,但这剧本还是不错的,非要找bug那就没办法了。第季终于不用看最讨厌的人了,而且脑洞再大也没法安排ta复活了吧?

  另外我很想吐槽的是摄像师,那个手抖的,又不是长镜头,非得手拿着拍吗?经费里抽不出一点钱买个三脚架还是咋滴?

  《地球百子 第六季》影评(二):第六季追完啦

  真是没想到第六季还不是最终季 编剧脑洞真的大 女主越来越胖了感觉演技也越来越棒了 角色反转的时候演的真的棒 还有他妈Abby最后反转那段 也是刺激 不知道没有了flame 族人们会怎么样 小o被hope杀了 其余人一脸懵逼知道小o和d在那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后续会如何呢 有点期待 第七季什么时候上映呀!

  《地球百子 第六季》影评(三):Eliza的演技

  一开始还以为是因为角色性格剧中显得较为单一 后来越来越发现这人演技和国内小花的也差不太多 毕竟就俩表情

  1. 瞪眼 拼命想把概念贩卖出去

  2. 撅嘴 故作欲绝

  一般2完了就是1 because “I know my sins, and I’ll live that that”

可怕

  《地球百子 第六季》影评(四):Eliza的演技

  一开始还以为是因为角色性格在剧中显得较为单一 后来越来越发现这人演技和国内小花的也差不太多 毕竟就俩表情:

  1. 瞪眼 拼命想把概念贩卖出去+点头暗示

  2. 撅嘴 故作伤心欲绝

  一般2完了就是1 because “I know my sins, and I’ll live that that”+点头暗示

太可怕了

  《地球百子 第六季》影评(五):第三季在哪看啊,追剧中

  期待各位大神帮助,追剧心切,隔离中无聊中。看了一季二季,可是找不到三季,谁有办法吧。天哪怎么才能找到哦。头发了。

  等待是最难受的。

  期待大神给观看路径

  谢谢谢谢

  不知各位有没有路子。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拜托了。各位大神,不要藏着掖着了。你们肯定有。我是无聊至极了。天哪什么时候才能看啊!

  《地球百子 第六季》影评(六):亮点是没有惊喜

  第六季,总体来说没有什么惊喜,剧情清淡,仿佛Copy前几季的剧情,丛林战,阵营也是红黑白三方,合作杀戮对抗,毫无意外就能想到结局,跟蚂蚁挪窝一样,不是跟这窝蚂蚁掐就是那窝掐,我其实是挺期待第六季的,但终究是有些失望的,毕竟已经是星际探索了,前往新星球大陆后,起码是人类去有外星人地盘殖民一次引发的争夺比较吸引观众嘛,反复都是同类之间的争夺,难免乏味!关键是编剧硬是把一百人青年壮丁精炼成一支多愁善感有同情心和聪明分工明确的老牌队伍,通过前几季这样不停地收割人头,直到剩下这支队伍,克拉克都快赶上美国队长了。所有的争夺源于生存,更何况一路以来连喘气的机会都是NG画面,显足了种族开放,满足了当地观众的自由幻想,但这样的草料刚串场的马儿吃得饱,有想法的马儿是要出去找草吃的!从这点上今年的新剧外星生命剧组还是好点。 唯一的亮点是这次建的取景地令人印象深刻,也很良心,本来想评三星的,四星算是表示敬意了!

  《地球百子 第六季》影评(七):第六季的坑和第七季预测

  首先说说第六季的坑主要有哪些吧

  1."异象”到底是什么

  2.第三号档案说的是探寻其他可以供人类生活的星球,目前第六季只讲述了一颗星球,还是一颗卫星

  3.火种被取出,由谁来领导(瑞文按下了刺杀指令,本以为杀死了以前的司令,但电脑显示上传完毕,上传到了哪里)

  4.第六季最后一集小希说过他抓了我妈妈。奥克塔维亚说过勇敢些,告诉他结束了。这似乎存在什么交易

  第七季预测

  1.解密“异象”,不难猜出这个跟时间有关,第六季最后一集怀孕6个月的小希已经长大成人。奥克塔维亚的手被辐射后进入异象出来就好了,辐射,治愈代表着有更先进的文明存在。说到时间,就很容易脱离地球百子这个主题。

  2.第五季和第六季克拉克戏份很少,血女王和新一代司令都已败下阵,第七季会不会取代异象的boss,掌控领导权(异象跟时间有关,克拉克为了失去的母亲不惜一切代价和异象合作,但最后发现一切都是徒劳,违背生命的意义,最终与异象开战并取代)又或者与异象结盟,探索其他星系。

  3.一到六季都伴随着人工智能,而拥有人工智能的条件是拥有夜之血脉(虽然艾莉不用),第六季拥有夜之血脉的人越来越多,接下来会不会每个人都要拥有夜之血脉

  推动剧情条件很简单

  1.贝拉米寻找妹妹探寻异象

  2.部落寻找司令(司令不知道上传在哪里)会探寻异象

  《地球百子 第六季》影评(八):哈哈哈 我竟然追到第六季了!

  好几年了,竟然追到了第六季,看的时候不快进,我自己都有点惊讶。

  这部剧有鲜明的CW风格,是青春的,是轻快的,是初高中生会喜欢的。但同时难得的是,它比其他CW剧又多了点味道,多了一点点思考。

  剧情推进的节奏很棒,也有神秘感,反正我是猜不到编剧下一步是要干嘛。

  最后随便总结一下前五季吧,其实这么多年了,好多都记不清了,大概好像是人类滥用核武器,地球上呆不下去了,去了太空,在太空里呆了一两百年后,也呆不下去了,于是派了100个戴罪在身的年轻人会地球试探,年轻人下去了,才发现地球上好热闹啊,于是叫太空里的人一起下来玩,接着地球上的好几拨人就打来打去,甚至还和AI打。还没决出胜负,地球又不行了,于是大部分主角幸存者就又回到了太空里,小部分主角幸存者钻到了地下。

  过了几年,地球上恢复了一个小绿洲,太空里的人就下去了和一直呆在下面的黑血抗辐射领导女汇合了,地下的幸存者也跑到地面上了,但没想到又跑出来了一拨去外面出差刚刚返回地球的一堆罪犯组成的厉害武装也要抢占绿洲,于是三拨人又搞来搞去,把绿洲又搞烂了,于是这三拨人里的幸存者又只好回到太空飞船上睡觉。

  然后就到了第六季,到了一个崭新的星球,我真的不知道编剧会怎么写下去,毕竟本来我也还挺喜欢飞行员的,结果一上来就被弄死了。

  最后再感慨一下,这部里的好多内容不符合科学逻辑,没有生物常识,但还是架不住好看,论编剧的无科学知识背景下剧情构思的厉害业务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