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款买套180平的房子,朋友们起初都很羡慕,可现在却沦为了笑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全款买套180平的房子,朋友们起初都很羡慕,可现在却沦为了笑话

2020-04-17 19:12:12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个生意人,这几年事业上发展得挺顺利的,也算是赚了一些钱。赚到钱后就想着给家人改善一下居住条件,之前住的房子只是120平的三房,一家老小住起来挺拥挤的,于是我在市中心买了这套180平的大房子,一次性全款付清的。朋友们听说我全款买了大房子后,他们个个都很羡慕!能够毫不眨眼花几百万一次性买下房子,这不是一般人都可以做到的!

  半年后,新房装修好后,朋友们纷纷来我家参观新房。不过让我想不到是这一次他们却一反常态,个个都吐槽装修不行,说我装修得太土气了,像农村一样,还说我真是糟蹋了这么好的房子。太郁闷了,我这不装修得挺好的么?怎么在他们眼里却沦为了笑话呢?估计他们是羡慕嫉妒恨吧!

全款买套180平的房子,朋友们起初都很羡慕,可现在却沦为了笑话

  玄关鞋柜,挺奢华气派的,板材是我精心挑选比较好的实木材质呢,比起现在市面上那种颗粒材质的好了很多。颗粒板环保性能不行,光滑度也差了很多!

  客厅这大阳台吧,装修也算是下了血本,全部下来花了55万,中央空调、欧式灯具等等,都买了大品牌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