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年之后

2020-04-18 16:54:11 作者:烁先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喧嚣城市总会人心中充斥着一丝落寞

  小的时候,总希望自己能够快点长大,觉着长大了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约束束缚。觉得长大后,就拥有着属于自己的自由,自主的权利

成年之后

  然而,我们真正的成年之后,却发现现实总是让自己有种无奈的情绪

  当自己独自一人去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工作中充满了孤独。当自己一个人待在租着的房子时,内心总是有一丝落寞。当自己失恋无人倾诉时,心中充满了失落。当自己独自面对车贷房贷时,心中是多么的无助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长大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突然又想变成当初的小孩

  可以父母面前撒娇,可以在伤心的时候放肆的哭出来,可以在孤独的时候,缠着父母带着自己去游乐园玩,可以在无助的时候,让父母紧紧的抱着我们。

  深夜时,总能回忆起父母对自己付出点点滴滴。他们怕我淋,宁愿自己淋湿;他们怕我吃不好,宁愿自己饿肚子也要把好吃的留给我;怕我在同学面前没有面子,宁愿忍着自己对我的思念,很久很久都不来看我。

  这些,都是在我有了小孩之后,才懂的。

  我突然觉得,我被自己当初的想法狠狠的抽了一个耳光,把我抽醒了,原来父母才是自己这一辈子最大的依靠,他们的付出是不求回报的,他们是最希望我过的好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年之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