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个明星去世,赵薇、林心如、 痛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又—个明星去世,赵薇、林心如、 痛哭!

2020-04-18 19:46:46 作者:果子狸 来源:情歌伴你安眠 阅读:载入中…

又—个明星去世,赵薇、林心如、 痛哭!

  每天一段话

  人生回眸百媚生。天有不測之風雲,壹年春夏秋冬四季輪回交替,人生順逆悲喜相互交替,“禍不單行,福不雙至”,沒有壹帆風順的航程航向有了偏差,握緊航舵調整便是,沒有可怕的;不論道路多麽坎坷,路還是要走下去;生活經歷多少磨難,還是要活下去。活下去的質量如何,和自己的過去將來比,那時滿足就會到來,人生的慳憾壹去不復反了。偶爾有了錯,錯就錯了,讓成為過去,在挫折中拼搏,在拼搏中等待成功,在努力中獲得美好;過去輝煌過,那也是過去的,不意味著現在或將來,好漢還不提當年勇呢。君子“敗不餒,勝不驕”,處變不驚,處逆不亂。沈溺於悲喜之中,倒不如回首往事,尋找快樂。人間經歷多大磨難,新的生活總是沒有停止過向前的步伐。笑吧,開的笑吧,笑會帶給妳壹生的美麗。

  每天一段话

  當記憶中的美好與現實的創桑無奈融合,人的心底便只剩下了無法安撫的淒涼,正所謂“山月不知心底事,各有千愁誰能懂!” 每每想起裏則林說的那段話:“如果時間會輪回,如果生命的每個節點都會同時存在於另外壹個時空,妳的十歲、十五歲、二十歲……仍在另外壹個世界舞動著,妳是否會渴望他們過得比妳更精彩,是否會盼望他們不再重復妳的那些遺憾。”我常常想我的生命中有多少遺憾要我去告訴另壹個時空的自己?可是這世間的事除了結果和後果沒有如果。正應了那句“但去莫復問,雲無盡時。” 歲月壹直走來,花開花謝,才漸漸發現很多事情我們無法左右,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殺手,輕輕劃過我們的生命,收割我們的青春我們的輕狂,越長大越能感覺到物是人非

  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