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月19日,又一位著名主持人走了,你认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4月19日,又一位著名主持人走了,你认识吗?

2020-04-19 06:45:13 作者:顺子 来源:暖心入眠 阅读:载入中…

4月19日,又一位著名主持人走了,你认识吗?

  『 每天一段话 』

  爷爷和白千里随白重山走了,白朝辞进了门,从里面关上门,打算好好地看一看上。初步了解一下这栋楼的布局明天好带爷爷好生规划一下。来到屏风后面,她望了望盘旋往上的木楼梯,又看了看明显厨房地方,进去观察了一圈,厨房和浴室都在楼梯之下,而所谓的木楼梯其实不是木楼梯,只是外面铺的木地板包装得严严实实,看不出来是砖石结构。从厨房和浴室出来,白朝辞便踩上了楼梯,木地板的楼梯踩起来嘎吱嘎吱作响。突然,白朝辞眼里一片震惊。楼梯最后两阶台阶,木地板散发着一股微弱白色光芒白光晶晶莹莹,犹若波纹往外溢散,而后彻底消失无踪。emmm

  『 每天一段话 』

  趟。” 儿子孙子两个大男人就帮他跑腿了,孙女就应该坐享其成。白朝辞随着哥哥走出门外,白重山咧嘴笑道:“小辞啊,也和爷爷一起随我回楚?” 当年白重山和楚霜结婚,其实还有入赘的性质,不过这个入赘和旧社会入赘不一样,楚霜雪再生的女儿还是随白重山姓白的。不过时间长了,白重山在商场上也颇有建树,外面倒是无人提他年入赘的事情了。白朝辞摇头道:“爸爸,我就不去了,我待会直接打车回学校。” 白重山不勉强女儿,白千里还想劝妹妹来着,白朝辞忙说:“哥哥,你和爸爸明天一早要随爷爷回石桥村,你们早去早回,我就不去了,我明天来把这里整理一下,等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