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找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寻找美好

2020-04-19 07:41:4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寻找美好

  时间匆匆的从指尖流过,而记忆是唯一能够证明曾经存在过的那一丝丝的痕迹岁月慢慢的从指尖流过,至少我可以闲暇时候,把那份珍藏过的记忆,慢慢的从心底拿出来细细的品味,至少可以证明我曾经在这世界上来过,可以证明我的那些喜怒哀乐

  在黄昏的林荫小道上,看着身边两侧的树木丛,夕阳下的阳光穿过浓密树叶洒在那片土地上,形成一个一个的美丽光环,在这个远离了城市喧嚣乡村小路上,我会非常珍惜这里的一切,这里的空气是那么的新鲜,还有那一些泥土芬芳扑面而来,地上青草气息也是那么的芬芳,当微风轻轻的从树梢吹过,树叶在风中沙沙作响,就像在跳一支优美舞蹈,尽情的奔放着,这这是故乡的一切,故乡的一切会一年四季风雨不动的一直守护在那里,每次当我踏上回的路时,他们都会热情的迎接,在故乡的土地能够寄托我所有的快乐忧伤,非常盼望能够留住那份故乡的美好永远的珍藏的记忆里,留住那份最深处的美好。

  要始终的坚生活到处都有美好的事情,不要被悲伤情绪左右,只要能够拥有一双寻找美好的眼睛,即使每个人都有怀念过去的心情,当我们春天来临的时候,发现枯草当中出现一出嫩绿的叶子的时候,你会感觉那是一副非常美好的画面。海是一个可以包容一切的地方,那里都有一个湛蓝色!当你远离了人山人海,来到海边在一块礁石上看海天一色,一阵海风吹来,顿时会让我的心情变得明朗起来,睁开你那双寻找美好的眼睛,相信美好会时时刻刻围绕在身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寻找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