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相处,出现这三种感觉,说明你们不是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女相处,出现这三种感觉,说明你们不是真爱

2020-04-22 20:15:17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男女相处,出现这三种感觉,说明你们不是真爱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有时候觉得,去判断个人之间感情好坏,其实也很简单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开。如果你们之间的相处让你觉得特别压力难过时间总是大于快乐,那么说明这段感情可能不适合你。

  最不能勉强的,就是感情。

  一个人是不是真爱你,又或者你是不是真得他,相处久了,自然就能明白感觉不会骗人,骗人的往往是自己的心。

  男女相处,一旦你经常出现这三种感觉,就要认真思考你们之间的关系了。

  感觉不到希望

  大概我们都是俗人,爱一个人的话,终归是希望结果的。

  如果你们之间相处得很好,对彼此都充满爱意,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对未来有诸多计划诸多幻想。遇到问题的时候,也是陪着彼此一起去应对

  相反,如果你们的相处只是停在表面,往往最直观表现矛盾越多,不满越多,对对方失望也越大。彼此之间看不到希望,也更看不到未来。

  一段时间的相处过后,热情新鲜感褪去,随之而来的,是一种说不清楚的“怀疑”。

  怀疑对方是不是能和你一起去面对将来的挑战,怀疑对方是不是有能力带给你好生活,怀疑你们之间的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后。

  这样的念头不停摇摆之后,没有希望的感觉就会越来越深刻。其实说到底,是不够爱,才会缺乏任,缺乏希望。

  感觉特别委屈

  男女相处,最要不得的,就是委屈。

  无论是哪一方,在你们的感情中时常是处在委屈的状态,那这段关系一定是有问题的。

  我们爱一个人,往往是哪怕自己受伤害,也不愿看到对方受一点委屈。就算争吵矛盾,看到对方表现出委屈难过时都会立马败下阵来,手忙脚乱去认错去和好。

  一段感情,总是让你感觉特别委屈,总是需要小心翼翼去维护,需要你放下自尊心去和解,那最终是很煎熬的。

  有些人,熬不下去了也就放弃了,就算再爱对方也能感受到对方并不那么真心对待自己;有些,不愿认清现实继续下去,最后苦了自己,也没能换来一个好结果。

  感觉度日如年

  最好的关系,是两个人在一起,即使不说话也能感觉很舒服。只要对方待在自己身边,各做各的事情,也依然觉得很安心很自然。

  与之相反的,是两个人即便在说同一件事,也感觉鸡同鸭讲,谈不到一块。

  男女相处,平淡不是错,错得是处得过于“无聊”。

  一段感情一旦觉得“无聊”了,就会感觉度日如年。相爱的人,总觉得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一起生活了好多年,还不厌倦;彼此不够爱的人,只觉得时间过于漫长重复,于是每厌烦这样的日子

  时间对任何一对爱人都是公平的,相爱的人觉得时光如梭,所以格外珍惜在一起的日子;不爱的人觉得度日如年,格外向往自由的日子。

  还是那句话,感觉不会骗人,一个人适不适合你爱不爱你,其实很明显。

  ✎作者: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