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相处,这三句情话,女人最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女相处,这三句情话,女人最喜欢

2019-08-27 20:31:47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男女相处,这三句情话,女人最喜欢

  作者︱陌言

晚安歌曲:贰佰—玫瑰一段好的感情,离不开彼此的交流。 而在男女之间的相处中,情话往往能让感情变得更好。女人想要的,都是这几句情话… 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 感情当中,女人总是会缺乏安全感。 在乎自己爱人眼中的样子,够不够漂亮关注别人对于感情的评价,是不是合适;以及关心对方爱的程度,够不够多。 而男人的一句“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是让女人安心最好的方式。 常言道爱美之心,人尽有之。 所有的女人,都不会拒绝男人的赞美,而被自己喜欢的男人所夸赞,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一段美好的感情,离不开彼此之间相互的赞美,而时不时的一句夸赞,会让女人感到非常满足,甚至心花怒放。 简单的一句赞美,是对女人最好的安慰,也是一种调情的方式。 在两个人的日常生活当中,用赞美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彼此间的感情会更好。 同时让夸赞成为生活中的一种日常,更是感情和谐最好的方法。 有你的生活很幸福 在生活当中,我们总是会遇见这样或是那样的问题,还要经历很多的困难。 但有这样一句话心若向阳,何惧悲伤 所以那些心里有甜的人,再苦的黄连也能咽下去。 当一个人觉得他很幸福时,那么困难对于他而言就只是生活的历练。 “有你的生活很幸福”,当一个人对你说出这句话时, 就说明他愿意和你一起面对生活风风雨雨。 无论风雨多大,只要和你在一起,再大的风雨也无所谓 女人想要知道自己对于男人而言是否重要,想要了解对方的爱到底是什么表现。而“有你的生活很幸福”就是最好的回答,也是给予女人安全感最好的方式。 生活有很多的风雨需要去面对,对于一个爱你的人而言,生活只要有你就不会感到悲伤。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是表达爱意最好的方式,也是女人对于感情最希望得到的认可。 我想和你一起变老 阴沉天气往往会持续一段时间,而突如其来暴风雨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暴风雨一般的来势汹汹,让人沉浸在幸福当中,但匆匆感情便淡了,最后不欢而散。 感情这件事,是一个很漫长过程 想要和一个人一起变老,是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也是在表达自己对于这个人、这份感情执着坚守态度。 有这样一种说法:如今的感情,海誓山盟敌不过茶余饭后的闲聊。 不用兑现的誓言每个人都能许诺,而茶余饭后的闲聊并不是每段感情都能做到。 只有真正爱你的人,才会想要和你一起变老,才会在茶余饭后和你闲聊。 真正爱你的人,不单单想要现在和你在一起,还希望以后还能在一起。 愿你的感情很单纯,日常有温暖的情话,和茶余饭后的闲聊。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女人的情和男人的欲,写的太到位了男人思念一个人是在酒后,女人思念一个人是在......属蛇冷静,属羊倔强……来看看十二生肖中你是怎样的人,太准了!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