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美的遇见

2020-04-23 19:12:12 作者:烁先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遇见

  每个人渴望自己有份美好的爱情,有个幸福庭。

  在我二十五岁的时候,我遇到了我媳妇儿,到目前为止我们在一起有六年了,我们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还跟我媳妇儿一样漂亮

  我一直记得我见到我媳妇儿第一次的情景,是在一个熟人的店里,她是那熟人工厂里上班的员工,我时看到她的第一眼是她在笑,我看到她笑容的那一刻有种恋爱了感觉,觉得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人,她那一头长长的头发穿着一件薄薄的外套一条紧身牛仔裤,一双白色的板鞋,搭配在她身上都是那么的和谐

  后面我每天都去那熟人的店里,就为了能多看她几次,甚至有时会故意去接近她,就为了获得她对我的注意力,终于在十多天的努力下,我要到了她的联系方式开始了我的追求之路。

  我的方式很简单,每天会发信息嘘寒问暖,然后偶尔打电话约她出来吃东西。一开始她一直没同意息也回得少,原本以为不太会成功的时候,她答应了。在接下来的接触中,我知道单身,而且彼此的家乡离得不是很远,也就两百来公里。

  当彼此熟悉了之后,我试着牵她的手,她居然没有抗拒,我欣喜若狂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而且很快就同居了,再然后就怀孕了,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几年后我问她,怎么那个时候就那么轻易的就跟我在一起了呢,她笑着说,她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觉得我的眼睛里发出了光,只是后来才知道那是不怀好意的光。

  我哈哈大笑。我很感谢那个时候我会遇见她,如果没有她,估计我还不知道在哪儿浪荡,我也觉得缘分真的是很玄妙这么多年经历过这么多人和事,却唯独她让我有那种不一样的感觉,也许这就是上天注定吧。

  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美好的遇见,因为遇见让我拥有了一个漂亮贤惠妻子,让我有了一个可聪明的女儿,让我拥有了一个虽然不富裕很幸福家庭

  我会永远爱着你们,用自己的全部身心投入到你们身上,你们的开幸福就是我最大的满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的遇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