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车祸的背后往往是鬼在操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车祸的背后往往是鬼在操纵

2020-04-28 17:57:05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车祸的背后往往是鬼在操纵

  车祸的背后往往是鬼在操纵

  在定中,突然到住在另外一个城市的“妹妹”在某路段路边吓傻了站着,右手臂出很多血。联想到我最近去她,看到她妹妹脸乌,估量她要出事,就电话告诉她们小心,放电话后出魂到那路段看,有个非人(鬼)。38岁左右,看到我就非常恼火,说我坏了他事情,我问原因,他说他受指点到这里报仇,雪的妹妹前世开摩托车撞过他,他准备要投胎了,在这里推一把雪的妹妹就去投胎,我问为什么?他说雪的妹妹福报还在,他不能跟,但是要投胎了,投胎前判官问他,还有什么冤屈?他说他恨雪的妹妹,雪的妹妹前世是国军,开摩托横冲直撞,把他的手撞断了。

  我跟他说,投胎不好做人很受苦,我们帮他做超度去极乐世界,他有点犹豫,似乎不相信我的话,我看他犹豫,也不跟他解释了,就在他旁边念六字大明咒,他说舒服身子没那么痛了。

  问雪,那路段是不是她妹妹常走的路,雪说是。

  我叫雪的妹妹赶紧忏悔,念佛超度她的债主,雪曾请过他到她家听念佛,可是他只在那条街走动,哪里也不去,不知道是他老实不敢动还是有规定他不能乱走,下午有一段时间看不到他,晚上看到他了,还在那地方,问他那段时间去那了?他说去回去问管投胎的,官说有人愿意超度就不投胎,超度不成就去投胎!

  晚上叫雪带妹妹到那路段施食,她们去了,雪给我电话,说她们施食完了,我说知道了,我刚才看到那地方亮了,问雪那段地方是不是路灯照不到,刚才施食才亮的,雪说是。

  非人看到雪的妹妹竟然有点奇怪,说她怎么变得这么好了,没有以前的嚣张气焰,现在这么谦逊,还变成个女的,我问他,你不知道她投胎成女的啊?他说,不知道,他只告诉官说恨那个弄断他的手的国军,官就叫他在这里等,等雪的妹妹过来他们会指挥他动手。

  到了晚上两点,我念南无药师琉璃如来,药师佛到了,我和非人跪下,他看到药师佛有点羞愧,偷偷跟我说他以前是医生,愧医生的名号,他被药师佛接走后我才想起他那么恨雪的妹妹的原因,他的右手被雪的妹妹弄断了,号脉都成问题

  行善者福未至,而祸已远离;作恶者祸未降,而福已消减!

  正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没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这话确实是真理!不过需要一定的时间证明

  不要等到报应现前才相因果;不要等到奄奄一息领悟无常;不要等到无药可救才忏悔向善;不要等到面临死亡才想到修行;不要等到神智不清才求佛保佑;不要等到离开人世才寻求超度;不要等到轮回恶道才求生佛国。那时一切来不及了。修行从开始,从当下做起。

  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

  一旦无常至,方知梦里人,万般带不去,惟有业随身。

  世上光阴短,地狱噩梦长,随缘消旧业,莫再造新殃。

  爱河千尺浪,苦海万丈波,欲免轮回苦,及早念弥陀。

  少说一句话,多念一声佛,打得妄念死,自性法身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