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村官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村官的爱情

2020-04-30 19:04:40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村官的爱情

  村子里来了一个大学生村官李云浩,长得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是一个人见人年轻人。李云浩做了村长,给村民办和很多实事,比如教大家种植经济人参果,并联系好人参果的销售渠道,很多村民的日子都因为这个项目变得口袋充实。比如,翻修了村里小学,聘请了城里高学历,高素质老师提高学校配置教育质量孩子们学习环境和教育质量高于邻村的不少。村子里不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人人尊敬他,喜爱他,夸赞他。

  但是村子里的人都知道他的妻子对他很不满意,甚至有些恼恨他,每次来探望他时都会不欢而散

  有一次,她的妻子从城里开探望他时,一对村民将自己鸡蛋送过来村长的妻子补身子,村长的妻子激动地对来探望她的女村民说“我真羡慕你,你和丈夫共同生活着形影不离,尽管你们都有了孩子,你们还是如此亲密,你来探望我,你丈夫都会在门外等着你。我烦透我的丈夫,因为他根本不属于我一个人,我如果不来我会常年都见不到他,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最不幸福女人。”

  来访的女人了看村长年轻漂亮时尚的妻子说:“事实上是因为你太爱你的丈夫,所以希望他全心身地希望只围着你一个人转,你对他依然像热恋中的人一样,有着一份用不尽的热情。然我们不是,我们不过是在默默无言中互相忍耐,互相容忍,互相陪伴罢了,这怎么能和你们火热的感情相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村官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