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合花盛开的田埂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百合花盛开的田埂上

2020-05-01 21:15:32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合花盛开的田埂上

  一株百合花盛开在田埂上。百合花在微风里嘤嘤的和鸣,她们既不算计得失,也不筹谋用水泥钢筋盖房,只负责自由自在地在阳光歌唱,在微风中摇曳。夜间,天恩的露珠滴在他们的花瓣上,那便是完美一生

  百合花旁的池塘里,一只蚌跟身边的另一只蚌说“我身体里有一个圆圆东西,很沉重让我很难受,是我身体内的一种极大痛苦。”

  另一只蚌满怀着骄傲自豪情绪说“我赞美上天,我赞美大海,我身体里什么也没有,毫无痛苦,我里里外外都是健全的,里里外外都是轻轻松松的。”

  百合花听到了两只蚌的谈话,它对那只里里外外都很健全的蚌说:“是的,你是健全的,然而,你的同伴承受的痛苦乃是在孕育着一个美丽一场的珍珠。”

  一个孩子走了过来,高高兴兴地对着百合花说:“我花了好大功夫才摆脱了妈妈,先让我闻闻你的香味吧。”

  百合花说:“你的妈妈正在寻找你。”

  孩子说:“不,以她为我在书房学习。”

  百合花说:“你不应该这样哄骗她,毕竟学习是你成长必经之路”

  孩子说:“我知道妈妈很快就会发现我,我也只是躲开她一会儿。”

  就在片刻之间,听到一个声音呼唤自己的孩子。

  孩子仰望天空回答道:“我在这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