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友谊在心中生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好的友谊在心中生长

2022-04-23 08:32:09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友谊在心中生长

  美好友谊在心中生长。

  人生就像一列飞驶的列车,而美个你生长过程中遇见的美好友谊就像你行驶途中遇见的离风景一样,这些美好的风景在心中扎根,深入脑海。

  夏天总是很燥热的,日风日下,酷暑难耐,面对强势的太阳,躲避它的最好办法就是窝在家里,但当时,我和家人刚从外地回来。

  回来的第一天我和家人就开始忙忙碌碌收拾东西一直收拾到第二天下午才收拾好,收拾好了之后,我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外面蝉生不断,我因此变把电视机的声音调的很大,把蝉声盖了过去,可刚看了一会儿,我的奶奶却来喊我,说有人找你,好像是你以前的朋友。听到这句话之后,我脑海里就立刻浮现了哪个身影,瘦弱的个子,黄黑的皮肤,那个陪伴了我整个幼年时期的朋友。奶奶见我愣神,拍了拍我,关切的问我没事吧,我立刻回了神操,奶奶笑着说了句,我这就去,别准备推开门去见她,可刚迈出一步我就后悔了,我与她幼时感情很好,可奈何分别时间之长,再铁的友情也应该已经淡了,我该怎么和她搭话,像以前一样吗?我在心里默默的想,但做事又想都找不到怎样相处的方式,整个人的动作都定格在了推门的动作上,但这时,门已经不用我再推了,它被朋友推开之后,静静地立在那里了,而我也像门一样,静静地立在那里了。我看看分别了多年的她,他还是那个他,只不过是歌词微微的长高了一点点,其他的都与记忆中的一般无二。他在看见我之后,便热情的与我打招呼,我没想到他会主动和我搭话,但还是自然而然的与她说着这些年分别的事,就这么说着,我紧张的心渐渐放松了,对于他和我,我觉得我们的友谊更加没有了。

  在列车行驶的过程中,我们不可能只遇见一处美好的风景,但我们可以用手机拍下来,记录在回忆里,伴我们长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