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0岁的女人,见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50岁的女人,见过吗?

2020-05-08 13:47:05 作者:奥凌治 来源:心情语录微 阅读:载入中…

50岁的女人,见过吗?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情语录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大无言,母爱无疆。俗话说的好,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一个人了什么都不能忘了孝,这是立人的根本,无孝何以立。

  “君子立身,孝字为本。”如果你想在社会立身,就必须懂得“孝”。“孝”的上半部分是“老”字,下半部分是“子”字。总体来说就是一个老人自己拐杖扔了,而自己的孩子能马上跑过来扶住老人,这就是最基本的“孝”。

  都说养儿防老,一个懂得孝顺儿子的确能让你安享晚年,但是一个不孝的,只会让你晚年在伤中度过。

  有的儿女使我们感到此生不虚,有的儿女为我们留下了终身遗憾做人啊,最重要的是会孝顺父母,用一颗感恩的心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人生在世,我们可能做不到大富大贵,但是我们不能没有报答父母的心。父母未必想要你多有钱,他们只想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有时间能去陪陪他们而已。

  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而人也应有尽孝之念,莫等到欲尽孝而亲不在,终留下人生的一大遗撼,要想将来不后悔莫及,从此刻就要从身边的小事感恩父母,回报父母。

  人生短短几十年我们迈入中年的时候,父母也已经是老年了。在剩下的时间里面,他们可能只是想要你的陪伴。有一个幸福庭,孝顺的儿女,健康活泼孙子享受天伦之乐,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努力,为自己的生活奋斗,多点抽时间出来陪陪她,让她少点担心,少点牵挂。让母亲觉得,因为有你,她也能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