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娇离婚隐情曝光:不幸的婚姻里,藏着这2个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阿娇离婚隐情曝光:不幸的婚姻里,藏着这2个真相

2020-05-09 17:00:16 作者:晚情 来源:倾我们所能去生活 阅读:载入中…

阿娇离婚隐情曝光:不幸的婚姻里,藏着这2个真相

  阿娇离婚隐情曝光:不幸婚姻里,藏着这2个真相

  文 | 晚情

  昨天“阿娇离婚”上了热搜

  跟很多网友一样,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时候结的婚,她就离婚了。

  查了资料,阿娇和赖弘国18年12月注册结婚,今年3月1日离婚,仅维持了一年多婚姻

  阿娇的这段婚姻,一直不被好。

  两人参加过一档综艺,说起为什么选择赖弘国时,阿娇说时两个人异地,赖弘国会经常跑去看她,这让她很感动,觉得两人可以一试。

  阿娇开始这段恋情并不是因为,而是感动因为在她交往过的男朋友里,都没有给过她这样的温暖

  因感动而起的爱情,维持不了多久,快结婚时,阿娇就后悔了。但为了明星体面,她还是决定努力一下爱上他。

  然而,真实的婚姻生活,还是让她退怯了。

  因为身份金钱能力相差悬殊,下嫁的婚姻导致两人三观差异很大。

  阿娇喜欢辛苦工作后买包犒劳自己,赖弘国却嘲讽她“你买包都不看价格的”。导致后来阿娇买贵的东西都要看他脸色

  阿娇不喜欢争吵,赖弘国却很喜欢耍小情绪,为了避免吵架,阿娇会百般安抚他。

  从恋爱时讨好追捧,到结婚后抠门小气、动不动发脾气,当初那个对你好的人,收回他的好时,也是不讲情面

  从阿娇的结婚离婚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犯了2个错误

  1、嫁给不爱的男人慎重

  阿娇的结局,其实在结婚之时就已经埋下了。

  她嫁给男方,并不是因为爱他,而是对方锲而不舍追求下,觉得可能他真的很爱自己,于是,糊里糊涂就嫁了。

  这是很多女人现状,每个姑娘都是从情窦初开走过来的,大概年少时也曾无数次幻想过自己理想中的爱侣

  如若有幸,能够嫁给自己深爱的男人,便愿意交付自己所有的深情

  但并不是每位姑娘都能够嫁给爱情的,每个人爱情到来的时间不一样。

  在凡俗世界里,女人的一生必须在20多岁结婚,30岁左右孩子,才是符合大众观念的。

  如果在这个时间还不结婚,父母压力,周围的压力,会扑面而来

  很多姑娘内并不强大意志也并不坚定看见别人成双成对,看见别人领着可爱的娃,内心会渐渐动摇

  我深爱的男人这辈子还会出现吗?如果他一直不出现,我怎么办?

  难道我一辈子不结婚吗?如果我再等下去,以后会不会后悔?

  然后,这种声音会渐渐说服她,而她,也做好了向自己向世俗妥协的准备

  这时候,她开始寻找的人,并不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了,而是那个对自己好的人。

  因为上一辈的人都会告诉她:

  结婚后,爱情就变亲情了,其实嫁给谁都一样,最关键的就是要找一个对自己好的人。

  所以,当那个对她好的人出现后,她很容易就和对方走入婚姻。

  但是,在这个选择中,最大的问题就是:

  

  一个男人追你的时候对你好,等于结婚后还继续对你好吗?

  

  尤其是你因为他对你好而嫁给他,不是因为深爱他而结婚,他会感觉不到其实你不爱他吗?

  除了言情小说中,男配可以苦苦守候不爱他的女主外,现实生活中,有几个男人能做到一直对一个不爱他的女人好呢?

  对很多男人而言,老婆不爱他,就是一个最大的羞辱和打击,他还会来对你好?

  大多男人会觉得你不爱老子,自然有人爱老子,然后,去外面找崇拜,找感情了。

  你还不好说什么,因为他会说:你根本不爱我,你管我和谁在一起?

  而你这边,最大的变数就是,可能那个你苦苦等候一直不来的人,在你结婚后却突然出现了。

  这时候,大多数女人就后悔了,为什么不再多等等,尤其是和自己的老公一对比,简直没有可比性啊,离婚还是不离婚呢?

  没有孩子还好一点,就当谈了一次失败的恋爱,但是已经有孩子了呢?孩子怎么办?一切,都回不到最初了。

  我并不是说,女人只能因为爱情而结婚,但是非爱情而成的婚姻,你要问自己一个问题:

  我能和一个不爱的男人过一辈子吗?我以后不管遇到谁,都不会后悔我现在的选择吗?

  2、女人千万别下嫁。

  每次我听到那种“嫁给一个普通老实的男人,对方会对你很好”的言论,都一声叹气,这对人性的误解得有多深?

  首先,你真的能够判断一个男人是真老实,还是就他目前的状况,除了老实和讨你欢心,已经没有其他优点了呢?

  如果你嫁了个真老实的男人,还好,哪怕他这辈子没有出息,起码他会实实在在地对你好,记住你下嫁给他的情分,包容你的性子脾气。

  但如果你嫁的是后者,你的悲剧会从结婚之初拉开帷幕。

  在这种男人的观念里,他们奉行的是:不喂池中之鱼,当初为了得到你,他什么事都可以做,但等他娶到你时,他就觉得没必要再哄着你宠着你了。

  当然,如果你身上的价值,他还没有利用完的话,暂时应该也不会撕破脸。

  还有就是补偿自己的心里,在你面前跟个龟儿子似的,还不得去外面找一下平衡?

  所以,下嫁的女人发现老公出轨了,你还没有控诉他呢,他已经悲愤地咆哮:

  自从娶了你,我就低人一等,你爸妈高高在上的姿态,让我毫无尊严,连我父母都跟着矮人一头。

  我不孝啊,我娶你多少年,就忍了多少年了,现在,我再也不想忍了,你爱咋咋滴。

  可能你一头雾水,觉得我没有高高在上啊,我父母也没有啊,我们就是正常的为人处世啊!

  但是他会给你举出很多个例子,比如你买一个包花了多少多少钱,故意做给他看的(哪怕你没有);

  比如你的朋友嫁了个很不错的老公,你夸了一句,他觉得你在讽刺他,等等。

  于是,你变得小心翼翼,生怕不小心刺激到了他脆弱的自尊心,你不敢买贵的东西,怕看到他不满的眼光;

  不敢夸别人,怕看到他嘲讽的嘴脸,慢慢地,你变得不像以前潇洒开朗了,犹如一朵鲜花,慢慢地枯萎了。

  但对方就承你的情了吗?不会。

  他一边享受高娶的好处,一边对你和你的娘家愤愤不平,万一他不小心发达了,可能你会更惨,他会报复你,甚至你都不理解为什么他会恨你。

  

  因为你家世的优越,打击了他的自尊心啊,所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就是这个道理。

  当然,并不是所有下嫁的男人,都是这副德性,但是这种心理,是很普遍的。

  为什么我的文章中,基本都是反对嫁给凤凰男的?

  

  其实穷点有什么关系,两人相亲相爱一起奋斗就可以了,麻烦是麻烦在很多凤凰男的心理是非常偏激的。

  如果你真要下嫁,必须确定对方是心理非常健康健全的,其次就是他内心非常强大。

  因为就这个世俗而言,老公比老婆强,大家会觉得理所当然;老婆比老公强,这个老公会备受压力。

  

  没有强大的内心,他会把他所受到的屈辱,全部算到你头上。

  老话说,门当户对,20几岁的时候,我最不爱听的就是这种话,觉得老气横秋,很不浪漫,只要两人相爱,什么阶层啊,财富啊,是跨越不过去的?

  

  但是30几岁的年纪,我觉得在婚姻中,再也没有一句话说得比它还经典的。

  - END -

  错过上一篇热文,可点击☟☟☟

  “决定离婚那晚,她发了1条朋友圈,收到29个未接来电”

  晚情PS:我觉得这世界绝对是一物降一物,中午灵宝跑来和我说:痒!意思就是让我给她挠挠,然后我就开始给她挠了,她很不爽地说:不是,不是,下面,下面!我问她是这里吗?她说再下面一点,下面,下面啦!最后,我把她的纸尿裤扒了下来,她就爽了

  ▼转载请带上以下信息,视为授权转载

  晚情,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做一个有境界的女子:不自轻,不自弃》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微博:晚情的小窝,公众平台:倾我们所能去生活,

  ▲专属微信号:39291660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