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案|羞死!中年美妇累死小情郎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案|羞死!中年美妇累死小情郎案

2020-05-09 22:15:23 作者:Z爸讲故事 来源:Z爸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奇案|羞死!中年美妇累死小情郎案

  扫码关注我们

  各位客官晚上好,Z爸周一到周四故事孩子们听,周五、周六、周日则和爸妈们唠点儿童不宜的历史事故。今天的故事适合讲给孩子们听。

  (撰文|Z爸 图|网络

  清朝末期,江浙一带有一个特别会做生意的中年商人,武举出身,名叫王堂。这个王堂四十岁左右,靠倒卖新鲜桑叶为生,是养蚕专业户口中的大老板

  现在说,算是最具正能量的隔壁老王了吧。

  王堂的妻子方氏,三十五岁,风姿绰约饱满子一样的风韵身材,袅娜微醉一样神态,谁见了,谁都走不动。如果大家没有概念,请脑补唱歌的刘敏涛。

  王堂还有个俊俏小厮,打小养在府里的,名叫小四儿。这小四今年17岁,帅气逼人。

  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家门口,他惊呆了

  王堂回家拿凭证,听到不堪一幕

  倒卖桑叶虽然赚钱,但是时间要求特别高,摘下来就得卖,一会儿也耽误不得,所以,王堂整天南来北往的做生意,很少着家。

  有一天,这王堂给工匠支付工钱,却了拿原始记工凭证,他慌慌忙忙就往家赶。

  走到家门口,王堂一下停住了脚步——因为,家里的动静,十分不寻常

  王堂凑近一听,气坏了——只听屋里,妻子方氏正意乱情迷的说“跟了你,娘就巴不得他滚远点,我的小心肝诶”,男声则“娘,娘,我想”的叫个不停。王堂一,跟妻子缠绵男人,竟然是家里的小厮——小四儿。

  堡垒从内部突破,隔壁老王亏损一局。

  到底该怎么办呢?是冲进去杀死这对没羞没臊的忘年男女?还是隐忍不发?王堂的大脑差点烧坏了CPU。

  片刻以后,王堂打定主意,他选择不动声色

  王堂真的要默许妻子找小鲜肉吗?

  事情没那么简单!接下来这个套路,那叫一个狠。

  王堂先查了查医书看看男人什么时候脆弱——他查到了。

  妻子竟恋上家里小厮

  点名让小四跟着出差,三十里外让小四单独回家拿账本

  王堂估算了一下从自己家到渡口距离大概是三十里左右,他的ppt开始实施了。

  转眼四月,天气将热不热,将冷不冷,王堂却突然对方氏说:“我要出差,出趟远门!”

  方氏脑中闪过无数个“呦呦切克呶”,却装作很关心样子说:“夫君注意多备衣服,啥时候出发呀?”

  王堂说:“明天就走。还有,我要带上小四儿帮手,十天后回来。”

  方氏听到这里大失所望,可是,她却不敢说不让小四儿去。于是,趁着天黑,二人跑进柴房,缠绵了一夜。

  第二天一早,王堂带着小四儿,去了渡口。

  刚刚走到渡口,王堂突然说:“哎呀坏了,小四儿,我的账本忘家里了!你去帮我取来哈,要快!”

  小四儿一听,窃喜,终于找到和心上人放肆约一把的机会了。他跑着马拉松,就回了家。

  干柴烈火后,小四再次冲刺往回赶。

  再说方氏,此时此刻正在想念小四落泪。突然,像做梦一样,小四回来了——你说给方氏高兴得呀,一把搂住,巡洋舰挂上拖钩也拉不开的架势:“小心肝儿,娘想你都想哭了!”

  小四儿赶紧汇报:“老家伙让我拿账本,快快快!”方氏和小四,互相帮助,去衣服去得贼快——速度一不留神就破了亚洲纪录,

  方氏悠扬的赞美声不绝于耳:“疼娘,疼娘,把十天的一次补给娘。”小四儿青春年少加油有力——更重要的是,要赶时间,把时间挤出来。

  时间像海绵里的水,要挤总是有的。可是,身体吃不吃得消,两说。

  很快,闪电战结束,又是百米冲刺的劳累。方氏来不及回味,赶紧给小四套上外套,小四拿起账本,飞奔着赶紧往渡口赶。

  “小四儿”牌儿“航班”终于准时降落在渡口,大气小气胸腹联合呼吸——小四把账本交给王堂的时候,喘气已经带了口哨声。

  王堂一看,机会来了。

  他故意成全二人

  丢下八个银元,让小四去水里捞

  船舱上,王堂装作不在意的样子,把银钱袋子弄撒,八个银元,瞬间掉进了水里。

  “小四小四,我的银元掉进水里了,你快帮我捞!”王堂立刻让小四儿下水。

  寒流刚过,水面冰冷,小四却不敢说不。他一身大汗的跳进水中,扎猛子捞银元。

  水流湍急,很难捞,捞一枚需要N长时间。

  一枚,两枚,三枚,捞到第四枚的时候,小四嘴唇乌青,出气已经不畅快了。他用尽所有力气挣扎着说“东家,我,我,我上去歇会!”

  爬上船舱不到三分钟,小四竟然一命归西。

  您听说过过劳死没?小四,就是个典型例子。

  你想,三十公里急跑,一次闪电战,两个时辰憋气加冷水击,他能不交待了吗?

  小四父亲张贴丑闻,王堂再生一计

  小四并不是没有父亲,他家是因为孩子多,才把儿子卖给王堂的。所以小四这一死,他的父亲愤恨难平。

  可是,小四是自己死的呀,王堂并没有杀他!所以,小四父亲干生气,却没有啥好办法。

  他决定把儿子跟方氏的事儿公布于众,让王堂丢人。

  谁知,这又上了王堂的套路。

  小四父亲在通讯基本靠吼的时代,用原始版的朋友圈——张贴告示的形式,把儿子跟方氏的那点破事,都说出来了。

  孽恋付出惨重代价

  王堂请来岳父母,朗读告示羞死方氏

  王堂就把岳父母请到家中,摆好酒席。三杯酒后,他突然站起来朗读起了小四父亲写的告示,并且连番责骂方氏的没羞没臊,弄得方氏父母不停给王堂磕头。

  厨房许久没有动静,进去一看,方氏居然吊死在厨房。实在没脸活了,她只能一死。

  就这样,一对忘年男女,为这一孽恋,付出了两条命的代价,教训不可谓不深刻!

  而策划这一切的王堂,却一点事儿也没有,照样吃香喝辣加续弦。

  一个武举人,却比文举人用计更毒。

  小四儿和方氏是有错,可是,错不当死。王堂恨妻出轨,休了便是,他这样做虽然出了一口恶气,但这样的枕边人,却让人觉得汗毛直竖。心机若是用到如此狠毒的地步,谁不从心里怕你?怵你?恐怕再过三生三世,也会感谢你不娶之恩。

  往期回顾

  向上滑动阅览

  奇案|睡了3000个男人的清末欲女

  野史|蛇妻

  野史|俏寡妇半夜潜水,拿下五个男人

  野史|杨幂一样美女,死一天后竟然能复活

  野史|娘子可怜土匪,出了事

  奇案|他睡觉不盖被子,嫂子偷看破了功

  奇案|我老婆竟与一匹马私通

  奇案|窝囊!他与我比赛,看谁能睡服我老婆

  野史|土豪的鸟特怪,谁见谁死

  野史|藏在洞里的男人,一个顶三个太猛了

  野史|洞房时,发现新娘曾与我夜幽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