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格兰芬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论格兰芬多

2020-05-14 00:02:53 作者:社长静心 来源:预言家日报 阅读:载入中…

论格兰芬多

  论格兰芬多

  作者颖儿

  大约我入坑半年的时候,我不喜欢格兰芬多,那时候我觉得格兰芬多不过就是愚昧莽撞,还特别幼稚。现在回想起来,感觉时真的特别傻。深入了解格兰芬多,你才会真正体会到格兰芬多独有的“勇气”。

  首先我必须申明:格兰芬多绝对不是愚昧的勇敢与莽撞。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有许多相似之处,其中最重要的是正直小狮子们鼓起勇气,做一些危险事情,绝不是因为他们莽撞。咱们回忆一下:铁三角为什么冒着扣分和开除的危险去找魔法石?是为了阻止伏地魔拿到魔法石;小天狼星为什么执意要杀死小矮星?因为小矮星背叛了詹姆和莉莉;西莫为什么跟哈利大吵一架?因为他觉得哈利在侮辱自己母亲……这三个例子,分别是站在集体朋友亲人角度进行的,这些人物做出这样的事情,完全是为了他人着想,这样正直的精神是其他学院(不包括赫奇帕奇)少有的。

  我们不否认我们是炫耀的,掠夺者和双子调皮捣蛋做的事情也有伤害到他人。当然,我们绝不认错,也不会改!!!(就是这么任性

  格兰芬多的学子豪爽的,分院帽如是说。这意味着他们有义不容辞责任照顾好自己在意的人。当面临关键时刻时或者你正面对想要你死的某位“伏地魔”时,来救你的非常可能会是一个格兰芬多,像莉莉保护哈利一样为了至爱而牺牲自己的生命那样,或像纳威在霍格沃茨之战中那样爆发出能让戈德里克·格兰芬多把他的宝剑给你的对抗魔王那样。

  金妮说过:“跟弗雷德乔治长大有一个好处,就是你会认为,只要有胆量便没有办不成的事。”如果你跟格兰芬多交上朋友,他(她)会很乐意带着你去冒险。在平静的生活中,适当地去挑战夜游、和双子一起炸马桶圈,也算是给生活添加不少色彩吧。什么?你说违反了校规?真好笑,校规不就是用来违反的吗?

  你要是拥有一个格兰芬多伙伴(并没有说其他学院的朋友不好),你真的非常幸运。真正的、持久的友情意味着有些时候你不得不让你爱的人知道他们正表现得像个讨人厌的混球。格兰芬多有时必须反驳朋友的观点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在为集体和你好比如说三角去找魔法石时,纳威阻拦了他们,因为他不愿意格兰芬多再丢分或者朋友被开除。格兰芬多们能够做到对你诚实,因为他们很有胆量,而他们这么做的真正原因是他们确实很在乎你。

  好咯,格兰芬多的也就先到这里(感觉格兰芬多的最多),各位小巫师大巫师老巫师还想什么类型的文章评论区交给你们了。

  作者的话:

  作者大大在这里!我的每一篇文章都会微信和Timing两个平台上发布,然而笔名不一样,微信上的笔名是颖儿,Timing上的笔名是勿忘,前几天就有人说我抄袭【哭笑】,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误会,颖儿勿忘都是我!!!

  刚完成一篇文章的我就开始想下一次写什么了,你们有什么建议吗?谢谢各位支持~

  作者: 颖儿

  编辑:社长(微信号:691916939)

  来源:预言家日报

  欢迎大家关注“霍格沃茨校报

  各种分院测试、HP小游戏、美图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论格兰芬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