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你妈一样嘴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跟你妈一样嘴碎!

2020-05-15 10:33:27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跟你妈一样嘴碎!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最新小说作品相依为命的两个男孩》314

  仿佛就是在等待亲爱的人来,才敢哭泣。哭泣过后,二狗好受多了,不过二丫又说他是哭鬼,他心里不想这样,可也没办法,他告诉自己以后一定不要在二丫面前哭了。

  冬日幸福的小日子就过上了,只是这大狗总想晚上回,还好那几日他最终还是听二狗的话,留在了二爷家。

  本来一切都好,但有一天在二爷家吃饭时,胖姨一下就把小芳帮助二狗回家的事给说露了。二爷自是比胖姨聪明,在桌子底下一个劲踢胖姨的腿,最终胖姨反映过来了,可聪明的二丫一下就盯住这件事了,不过在饭桌上时,她却假装什么都没听见,但是接下来吃饭,她吃得就急了,匆匆吃完饭,就说困了,想回家睡觉,二狗还没吃饱,她就说要回去了,二狗只好跟她回去,大狗也要跟着二狗走,二狗不让他走,从前二丫都不说什么,这次二丫却说:“让大哥回家吧。”

  听了这话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二丫开门就走,二狗跟在二丫身后,大狗跟在二狗身后,三个人都不说话。

  二爷把胖姨一顿说,胖姨也觉得自己错话了,一直没吱声柱子突然问:“爸,为啥之前大狗哥,一直睡咱家,今晚却回去了?”

  二爷说:“瞎问个啥,学习去,跟你妈一样嘴碎!”

  柱子说:“哼,不说拉倒,明天我问二狗哥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跟你妈一样嘴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