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做你的垃圾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做你的垃圾桶

2020-05-18 12:49:39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网络上,不少人在谴责一种将最好的态度给了外人,却将最糟糕情绪给了亲人现象

  其实,这种现象,现实生活中还真不少见。但假如换个角度也许吃惊发现支撑这种现象存在的,却是,一种真挚的爱。

愿做你的垃圾桶

  是的,爱上你的时候,我就做好准备,要成为你的垃圾桶,让你将生活中,尤其是在外面不得不接受委屈,及所激起的愤怒,都通通倒向我。因为,我的中,有对你深深的爱,所以,我不愿意你压抑自己,我担心太多的难受,会影响到你的情志,所以,倒向我吧,只要你的心能好受一些。

  生活繁杂人生漫长,一路走来,难免会碰到忧心的事,烦心的人,假若这些负面的东西,总没有任何出口,我真担心你的身心健康

  既然是爱人,那就不该计较,就该时时为对方着想。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一些负面情绪又算个啥!

  给外人以情绪,或许会让矛盾加剧,让事情难处理。因为不了解,因为难理解,所以只能忍着,哪怕是给自己戴上一个面具。而面对爱人,所有的面具都是多余,都是不该,能够相爱,就是能够接受彼此最真实一面

  所以,愿做你的垃圾桶,不管何时何地,只要爱在,垃圾桶的作用就在。诚然,我最大的希望,是你事事顺心,心中没有垃圾;是你能够有大大的心,让所有的烦恼都轻若浮沉,如此,心中没有垃圾的人,就是世上就快乐的人。但人,需要历练;心,往往也是被痛苦撑大的。

  我知道,我理解,我等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做你的垃圾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