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种情况下出轨,可以接受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种情况下出轨,可以接受吧?

2020-05-20 06:45:15 作者:打赏海阳 来源:海阳说 阅读:载入中…

这种情况下出轨,可以接受吧?

  早安

  20 May2020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时候出现

  听海阳逗你开

  ?

  01

  上个周五晚上,我媳妇儿做,梦见我出轨……第二天早上醒来,哭的梨花的跟我描述梦境。我说:「梦都是反的,说明咱俩感情更好了!」她依旧不依不饶,一个星期不做饭不打扫卫生。都是我干活!

  一周过去了,今天早上,她说:「海阳!我昨天晚上又梦见你出轨了!」

  02

  今天我到一份调查指出,女人男人快乐。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女性容易琐事获得满足感?还是比起来男人来说少了车贷房贷压力

  我觉得都不是,主要是因为女性不需要面对男性生活中最烦的东西老婆

  03

  我依稀仿佛大概记得,我刚结婚的时候,有一次出去旅游,遇到一个有缘人,非要给我算算八字,我把八字给他之后,他却说我命不好,我就笑了,我说:「你还是说点我不知道的吧。」

  04

  以我三十多年的生存经验,现在我哄女生已经相有一套了,跟各位男士分享一下哈!

  问:女生要多长时间才能哄好?大概是根据颜值决定的。

  六十五分的需要半小时十五分的一个小时以上,八十五分的要一两天(可能还需要一盒巧克力加把花),九十分以上的无法估计。六十分以下的不用哄,过一会自己就好了。你们阳嫂就属于这一档。

  05

  尽管我媳妇儿平时有那么一丢丢不讲理,但是我绝对不会因为这些小事儿就跟她吵架,真的朋友们,听你们阳哥一句劝,千万不要跟女人吵架,吵赢了女人,别人说‘欺负女人算什么男人?’

  吵不赢,别人又会说‘女人都赢不了,你算什么男人?所以结论就是,一旦你跟女人吵架,最后的结果都只有一个,你不算男人。

  06

  当年我俩刚结婚的时候,生活上总有些小摩擦,总吵架。我问她:「媳妇儿,为什么每次吵架都是我让你,你就不能让我一次么?"

  她斩钉截铁的说:「不行!」

  我问:「为什么啊?」

  回答:「因为巾帼不让须眉。」

  07

  昨天晚上,我做梦梦见自己去买房,只剩下29和3楼了,我果断买了3楼,醒来之后我一直琢磨这是不是有什么暗示,3这个数字到底代表了什么,29又代表了什么。后来我想明白了,什么都代表不了,是29楼的电梯按钮太高了我按着费劲

  08

  我们领导微信群里发通知,经常用一些我不懂的话,我又是属于那种不懂就问的性格,问明了才罢休,久而久之我对自己的智商产生怀疑

  我今天跟小艾她们说:「为什么领导的要求你们都能懂,我就不明白呢?」小艾笑了,说:「其实我们也不懂,这不等你问完我们就都明白了嘛!」

  09

  昨天晚上,我8点就刷牙了,想着既然刷了牙就不能吃东西了,这样就可以强迫自己减肥。所以,为了控制我自己欲望昨天我一晚上刷了8次牙。多勤快!

  10

  今天我媳妇儿从市场买完东西回来,一进门就说:「老公,你看我买了什么?」

  看到她手里拿着块搓衣板,我二话不说冲上去夺过搓衣板往地上用力一摔,烂了。

  我生气的说:「家里有我,你还买这玩意干啥?用这洗衣服累到你咋办?」

  -海阳读书会-

  读书是最好的自律

  我在这里等你

  ☟

  今日读书:《局外人》

  日子,过起来当然就长,但是拖拖拉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最后就混淆成了一片。每个日子都丧失了自己的名字。对我来说,只有“昨天”与“明天”这样的字,才具有一定的意义。加入「海阳读书会」 ,听我为你解读这本书。

  今日互动

  说说你520怎么过啊?

  小阳将在5月21日

  抽出2名幸运鹅

  送出红酸枝平安牌挂件

  上期幸运鹅小阳给你留了小助理的微信

  记得添加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