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婚先孕被婆婆算计,10万彩礼钱不翼而飞,比《甄嬛传》还宫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未婚先孕被婆婆算计,10万彩礼钱不翼而飞,比《甄嬛传》还宫斗!

2020-05-21 11:15:26 作者:安知 来源:安知故事 阅读:载入中…

未婚先孕被婆婆算计,10万彩礼钱不翼而飞,比《甄嬛传》还宫斗!

  作者:安知

  文章首发于:安知故事(anzhi1900)

  昨晚了个读者求助邮件说实话,看完之后,安知真的是五味杂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好好的一个520,虽然安知在朋友圈狗粮吃到愤世嫉俗,可骨子里还是希望可爱的读者们都能幸福好过生活的,所以看完这个邮件,我心里还是挺为她难过

  接触过那么多的情感故事,其实我们清楚,一般来公号里问的,都是劝分不全和,大部分故事都属于那种明眼人一看就觉得肯定应该分的,只是人有时候就是轴,道理都懂,利弊也都清楚,就是不能轻易放下

  今天这个故事我也不说啥了,看大家怎么说吧,回头我把评论一股脑儿截图给这个女主

  以下内容经读者本人同意整理发布。

  我跟我男友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认识之后,两人挺聊得来,慢慢地就发展成了男女朋友

  我跟他老家都是同一个地方的,同一个市的不同县,又一起在现在的这个大城市打拼,为了缓解经济压力,恋半年后同居了,一起租了个房子,之后一直过着相濡以沫日子

  跟他住一起的那一年多时间,除了偶尔有些小摩擦外,一直没有什么伤筋动骨的大矛盾整体来说感情还算稳定,我们俩也一直在为结婚事情筹备着。

  但是你也知道,结婚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一直以来我们想的是,先好好赚几年钱,等工作慢慢稳定了,体面买房买车,风风光光地举行婚礼

  我们双方里都知道我们谈恋爱的事情,但都没见过对方家长,一个是因为我们长期在外面打拼,一年也回不了几次家,第二一个是因为我觉得,见家长基本相于把结婚提上了日程,而我们还没有做好结婚准备

  本来一切都顺顺利利,如同我预想地那样发展,我们准备在2021年结婚。

  可是去年年底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了,于是结婚的事情,被猝不及防地提前了。

  发现怀孕之后,我们俩都慌张了一阵,经过一番讨论,觉得还是硬着头皮接受,准备奉子成婚。

  我是在年前两个月的样子检查出怀孕的,之后我和男友都各自请了假,去见了对方家长,商量结婚的事情。

  我男友家里人得知我怀孕之后非常开心,在我还没嫁过来之前,未来婆婆经常给我打电话嘘寒问暖天天喊着让我去他们家里,说要做很多好吃的给我吃。

  因为之前没接触过他们家里人,仓促之间谈结婚的事情,我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在看到未来婆婆对我这么殷勤之后,我也就慢慢放心了。

  我那个时候觉得,男友的家人都非常好,他是个值得托付的人,这个家也可以让我很放心地嫁过去。在谈婚论嫁的时候,我家也没有做过多纠缠

  按照我们那个地方一般的行情,嫁女儿最少都要18万的彩礼,男友和我说,因为结婚提前,很多准备都不充足,就希望我爸妈那边能够适当通融一下。

  婆婆也说他们家还有个大儿子明年也要考虑结婚,两个儿子一前一后结婚给家里的压力太大,希望我能和我爸妈说一说,少要一点彩礼,减轻一下他们家的负担。

  我耳根子软,男友一直软磨硬泡,我又记挂着未来婆婆的各种好,就答应了下来,在我爸妈那边帮着他们说了不少好话,我爸妈也很尊重我的意见,最后两家人达成共识,定的12万彩礼。

  彩礼的事情商定之后,婆婆给了我爸妈一卡,她说12万彩礼都存在这张卡上,当时我们全家都在忙着讨论结婚的相关事宜,所以我们并没有去查一下这张卡上是不是真的有12万彩礼。

  婆婆说有12万彩礼,我们就信了,就把卡收了。那张卡我妈也没留着用,悄悄把它塞给了我。

  收完那张彩礼卡之后,没过多久,我就和男友顺利举行了婚礼,正式嫁到了他们家里,这个年也是我第一次没有在自己家里过。

  过年的时候,又刚巧碰到全国各地都在封禁,假期也被延长,加上我婚假又和这个假期叠加在一起,一直到三月底我才去公司上班。

  反正前前后后加起来,在家里愣是闷了两三个月,那段时间我一直在家里,基本上没有出去过,正好安胎,我们结婚时候连婚纱照都没拍,因为疫情影响,准备等孩子生下来之后恢复身材补拍的。

  在此期间,婆婆一直表现得对我挺好的,而因为没有什么大的花销,我也从来没有用过那张卡。

  前两周和老公聊天的时候,说起家里的床老是咯吱响,我就想起,我们结婚的时候一切从简,家里很多东西都有些旧了,加上将来孩子出生也需要婴儿床之类的,就准备给家里添置一些家具。

  我拿着那张卡去取钱,把卡插进ATM机之后,看到余额我愣住了,那张卡显示的余额只有2万,而不是12万。

  我很疑惑,这张彩礼卡自从婚后我就一直没有去动过,本来我妈是偷偷把这张卡给我的,不过结婚都大半年了,我也没打算瞒着老公,所以他也知道这张卡在我这儿。

  当时婆婆刚把卡给我妈,她就悄悄塞到了我的兜里,根本没有碰过卡里的钱,为此我还特地和我妈确认了一下。

  难道是我老公中途拿了这张卡,把钱取走了吗?为什么12万彩礼只剩下2万了?还有另外的10万去哪儿了呢?

  对于这一串的疑问,我当时还没有往坏了想,只是觉得奇怪而已。

  带着一连串的问号,我去找我老公确认,发现向来爽朗的他,说话突然支支吾吾的,我才开始察觉到不对劲。

  于是,在我的再三追问之下,他终于说出了实情!

  后面的剧情简直堪比一部宫斗戏!

  卡里的钱,不是谁花掉的,而是婆婆当时给的卡,确实只有2万!

  听到这里,我已经很愤怒了,他后面的那番话,更是让我气得浑身都在发抖。他说:“未婚先孕的女人,本来就不值钱,我妈说的。”

  我做梦也没想到,表面上温和善良的婆婆,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而且从老公的话里我才知道,婆婆这段时间一直在演戏!

  她故意讨好我,对我百般殷勤,故意和我培养感情,一切都是演出来的,做这一切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我降低对彩礼的要求。

  可是,我明明已经少要彩礼钱了,她居然还在彩礼上动手脚。当初她把卡给我们的时候,一来是我们当时正忙着讨论结婚的相关事宜,二来也是出于对婆婆的信任,没有去查询这张卡上是不是真的有12万。

  现在看来,这种信任屁都不是。

  最可笑的是,在家里的这几个月,我也一直没有察觉到异常,一心想着早点融入到这个家庭,全然没有想到,他们原来一直在算计我,跟我演戏,这特么比《甄嬛传》还更宫斗!奥斯卡都欠他们一个影后!

  而且现在我的处境很艰难,肚子里的孩子已经七个月了,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爸妈知道以后非常气愤,差点和我婆家撕破脸,我自己现在完全没有主意,整个人都是懵的。

  我特别想离婚,可是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家里怎么交代,月份这么大已经不好打掉,而我完全没有做一个单亲妈妈的勇气,想都不敢去想。

  可是不离婚,我怎么去面对这样肮脏的家庭?

  他们这种行为,和骗婚有什么区别?

  我该怎么办?!

  今日推荐

  “去男友家做客,看到准婆婆蹲在灶台后吃剩饭后,我当场退婚!”

  怀孕8个月,被5岁外甥泼了一身刚出锅的饺子汤:“一巴掌扇飞信不信?”

  “我儿子是研究生,你陪嫁没有三十万,别想进这个家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