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题团日活动】青春正当时 青年勇担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题团日活动】青春正当时 青年勇担当

2020-05-21 13:24:22 作者:王钰玺 来源:王钰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总书记曾讲“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就是要沿着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让青春奋斗中有为,让青春在奉献闪光作为时代青年,就是要时刻保持对仰的忠诚,对理想执着,厚植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国注入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由此,艺术传媒学院动画1902班于2020年5月15日12:00于线上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视频中,总书记语重心长嘱托,饱含深情期许,令同学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寄语精神指引青春奋斗,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担,坚定理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不懈奋斗中磨练艰苦意志,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主题团日活动】青春正当时 青年勇担当

  在疫情防控中,青年一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被总书记称赞为“堪当大任”的一代。我们深知,唯有矢志奋斗、不断奋进才能真正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己任坚定报国之志,奋发图强,将自身所学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结合,将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中,努力做到中有才、脑中有料、不负人民期待、民族重托青年人,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观影结束后,团支再次强调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寄语青年,给予了青年充分肯定,也道出了对青年的期望。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子,我们要勤奋学习、不负韶华,在学习中提高能力,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将专业技能积累经验转化为成长的动力方向,青春去践行五四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