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题团日活动】青春战役 你我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题团日活动】青春战役 你我同行

2020-05-12 19:38:57 作者:康欣怡 来源:康欣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对抗这次的新冠肺炎的疫情,全国人民都在做出自己贡献我院学子也不例外我们于5月7日下午两点举办了“青春战役,你我同行”新时代青年抗疫精神学解读线上团日活动

  到现在我们可以到一些大学生自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我们的社会责任,我们当代青年要敢于站出来,喊出我们的口号,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这些人是社会的先行者,是我们人人都应该值得赞扬的人,是他们在这样不太平时刻,做一个不平凡的人,我们要肯定他们的辛苦支持配合他们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青春战役 你我同行

  虽然现在防控形势见好,但绝不能松懈大意,依然要慎终如始,作为学生,虽然不需要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防疫的一线,但一定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那就是听从学校安排、听从属地管理,这就是职责

  此次疫情对于大学生来说也是一次“考试”,有的同学确实“不及格”,比如有高校同学隐瞒行程返青,不仅自己受到了处理,自己的老师们也因此受到了处罚教训不可谓不深刻

  基本上每个学校都有“每日一报”等相关工作,便于学校精确掌握每位师生员工信息,也是学校和相关部门作出比如开学等相关判断的一个重要来源。有的学生每天的“每日一报”经常是拖拖拉拉,需要学生干部、老师花大量精力前去多次提醒才会去认真做完,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责任意识规则识相欠缺,这次“考试”也是“不及格”的,真的需要“补课”。

  那些一线医务人员公安人员为了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生死置之度外了,希望我们的同学都可以做好自己该做的,认真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这也是一次磨炼自己规则意识、责任意识的试金石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认识到了身为共青团员应该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行动令,有序参与防控工作,积极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和奉献青春力量

  作为新时代青年,抗击疫情、守卫家园,我们义不容辞。作为艺术传媒学院的一名学生,我们也会严格守学校的规定,确保自身及周边安全前提下,当好“第一响应人”,正确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微薄之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