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题团日活动】团结战疫 青春担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主题团日活动】团结战疫 青春担当

2020-05-21 13:21:37 作者:郭聪迪 来源:郭聪迪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好转,假期似乎也到了尽头。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情面前,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我们广大青年更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相大家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积累了不少感悟艺术传媒学院动画1901班5月15日下午14:00在线开展团结战“疫” 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互相交流疫战中的心得

  在这不同凡响的假期,街道上看不见熙熙攘攘人群车水马龙繁忙,多的是面戴口罩行色匆匆人们,还有医院中身披防护战斗的医务人员们。疫情下,我们没有一个人置身事外的。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想让同学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表达自己的内感受

【主题团日活动】团结战疫 青春担当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组织同学们打卡签到。由组织委员头发言:“前线抗疫的艰难和辛苦可想而知,不论是医护人员、警察、还是各种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人们,肩负使命的他们都未曾退缩”。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想;有这样一群人,嘴里说着要远离病毒隔绝自己,却又冒着生命危险负重前行万家灯火他们却在黑暗中默默前行。

  还有同学分享自己听说的志愿者故事。在他们知道村里征集疫情志愿者时,便立即报了名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国家有难,自己虽然不能上医疗战场,但是也能做到自己力所能及事情,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也为能以这样的方式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而感到自豪

  几位同学分享的战疫前线的故事,数次使大感到热泪盈眶,他们真的是用生命和满腔热血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他们只不过也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样子人心疼。听到同学们分享的医务人员的故事,不禁心中感慨万千,可他们却勇敢地站在了前线,虽然那一刻他们也为自己捏着一把汗,但看到饱受折磨病患时,他们是无所畏惧的,感谢每一位敢于站出来的白衣天使和无名英雄,向他们致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