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徒行者:做兄弟在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使徒行者:做兄弟在心中》

2022-04-10 03:34:40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突出兄弟情的电影《使徒行者》。

  少爷(古天乐)是一个电脑高手,顶级黑客,他和老板从小一起长大,亲兄弟一样亲。过程中两人互相攀比,互相赶超,不过少爷总是处在下风。所以即使他们在同一家公司,少爷职位也不高,是老板一直罩着他。关系这样亲,少爷当然知道老板是警方卧底。

  只是没拆穿罢了。为了证明自己比老板强,少爷黑进警察的电脑系统,假装自己是卧底(就是想替代老板的位置 ),前期竟然还成功了,甚至联系上了CIA 的领导。

  虽然两人立场不同,一个是警,一个是贼,但是两人的兄弟情却很真实。所以少爷愿意为老板挡子弹;老板也会在生死存亡时刻和少爷同生共死。

  影片最经典的一句话是:“做兄弟,在心中。你感受不到,我说一万句都没用。”后来两人都感受到了对方的感情,所以即使结局悲惨,在老板来搭救自己时,少爷还是笑了,他很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