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花盆里放上块砖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花盆里放上块砖头

2020-05-26 08:42:10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花盆里放上块砖头

  在花盆里放上块砖头

  文/赵元波

  最近一段时间也许天气太热的缘故,晚上的时候我家的那只小狗根本就不到窝里去,就喜欢在花盆里睡觉。

  小狗喜欢睡觉的那个花盆有点大,花盆里有我刚刚撒上的格桑花的种子,里面的土是我从山上挖来的腐殖质,土里还混杂有一些树叶子,小狗呀正是上了这一点才到里面睡觉的,在花盆里睡觉,比在窝里舒服呀!就这么一睡,把花给睡没了不说,睡了一身泥土的小狗到客厅里打滚,弄得满客厅都是泥土,让人心烦不已。

  怎么才能让小狗不到花盆里睡觉,让花长出来,让客厅干净起来呢?我苦苦思索,一直找不到好的办法

  星期天早上,我才起床,走到院子里,就看见那个花盆被糟蹋得不成样子,小狗见了我,摇着尾巴就跑了过来,我不见则已,一见小狗跑了过来,就踢了一脚,怒气冲冲地说:“看看你的杰作,把花儿弄成这样子,还想来邀功不成?”小狗嗷嗷叫着,跑开了。

  刚刚起床的儿子听见了,跑了出来,问我为什么踢小狗,我跟他说了事情原委,儿子听了,拿了一块砖头放进花盆里,对我说:“这下,小狗就不会睡到花盆里了。”我半信半疑,行与不行,那就看看今后的效果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一直注意观察,果然像儿子说的那样,小狗再也不会睡到花盆里了,花保住了,客厅也干净了,困扰我很久的难题迎刃而解

  找准事情的关键,一个砖头就能帮你解决头的困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